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1页:雷文斯索普任务(2)

展开

来自地狱的妖魔

前往任务村庄与乌弗希尔达对话,但是到达村庄后看到村民正在向乌弗希尔达抗议,情绪十分激动。

游民星空

上前与村民对话后得知村民们饲养的牲畜不知道被什么人杀死了,但村民将怒火发泄在艾沃尔的头上,随后开始与村民战斗。

游民星空

将村民击败后与乌弗希尔达一起调查旁边的动物尸体,并和村民对话获得线索。

游民星空

前往第一处案发现场调查线索,但在此处看到野狼正在攻击一名女子,上前将野狼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将女子救出后与其对话,得知战团团长霍斯加也遭到了怪物的袭击,女子找到了他的斧子。

游民星空

与乌弗希尔达一起前往战团所在的教堂,来到教堂后看到屋中一片狼藉,我们需要找到战团团长霍斯加向其询问发生了何事。

游民星空

向上看到一个梯子,使用弓箭破坏梯子上的锁将梯子放下。

游民星空

来到教堂二层见到霍斯加,但他在告诉我们袭击者是一名巨人并且他还会再次回来之后,由于伤势过重也失去了生命。

游民星空

在二层平台警戒等待巨人出现,随后开始与巨人格瑞德尔战斗。将巨人杀死后发现他其实心智还停留在儿童的水平,他只是想和其他人一起玩但是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量。

游民星空

跟随巨人留下的霉菌寻找他的老巢。

游民星空

来到污秽之墓后跳入深坑。

游民星空

穿越重重障碍来到墓穴的最深处,与名为主母的怪物战斗。

游民星空

将主母消灭后才发现她原来就是之前我们从野狼手中救下的那么女子,而巨人格瑞德尔正是她的儿子。

游民星空

返回修道院与乌弗希尔达对话,她表示会为这些可怜人进行祈祷,希望神明可以保佑这些可怜人的灵魂,至此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