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页:剑桥郡-索玛之歌(1)

展开

英格兰地区任务
剑桥郡-索玛之歌
大军溃散

剑桥郡的原领主最近刚刚被撒克逊人击败,不得已离开了一手建立起来的城镇。为了与其达成同盟关系,我们需要帮助她重新夺回剑桥郡。而他们目前正在某处废墟中扎营。前往任务地点后在鸟瞰点下方的平台上找到夏日大军的人与其对话。

游民星空

利用旁边平台上的滑索到达码头,驾驶码头上的船只前往任务地点寻找索玛的长船。

游民星空

来到索玛的长船处,消灭沼泽中的敌人救出索玛被俘虏的手下。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敌人后与战士对话得知索玛跑到了长船的东边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米德尔顿与索玛相遇。

游民星空

与索玛对话得知她的三个手下还迷失在沼泽之中,我们如果想要夺回剑桥就必须要把三人找回,继续与索玛对话得知剑桥是被魏格曼德郡长带领的撒克逊人通过突袭的方式夺走的。结束对话本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沼泽孤军

点燃高台上的烽火,为稍后救出的索玛手下指引方向。

游民星空

使用乌鸦视野找到任务范围,同时画面中的蓝色箭头代表其他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第一名幕僚在低地营地中间,被两名守卫看管,消灭所有敌人后将利夫救出。

游民星空

第二处地点为格拉蒂安庄园遗迹,消灭敌人打开遗迹中央的房间大门救出毕尔娜。

游民星空

第三名幕僚为加林,他深受重伤倒在一处塔楼之上,四周有数只野狼,登上塔楼扶起加林将其救出,随后回到营地与索玛交谈重整旗鼓后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