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4页:文兰-文兰传奇(1)

展开

文兰地区任务
文兰-文兰传奇
陌生之地

开启该任务需要击杀教团成员亨塔,在击杀亨塔后的得知之前被放逐的戈姆成为了教团成员,将该信息告知海什木以进行下一步计划。

游民星空

与海什木对话得知戈姆目前正在文兰。

游民星空

寻找兰蒂芙查看同盟地图,在英格兰地图的下方出现了文兰的地图。

游民星空

来到码头与内莎对话,得知前往文兰需要将所有的武器装备留下,并且要在海上漂流三个星期之久。

游民星空

来到文兰后与码头上的希尔蒂交谈,在希尔蒂使唤艾沃尔干体力活时,突然出现一名工人告诉希尔蒂,他们的向导奥拉夫不见了,艾沃尔决定前往寻找奥拉夫。

游民星空

来到上方平台后使用奥丁之眼,在发出蓝色光芒位置可以偷听到其他工人交谈,收集奥拉夫下落的证据。

游民星空

来到房屋中查看墙壁可以看到血迹,打破木箱进入后方道路继续追踪奥拉夫。

游民星空

来到卡容哈肯亚特与当地的村长交谈,虽然他们使用的语言艾沃尔并不能听懂,但是渡鸦希宁帮助艾沃尔和对方建立起了友谊关系。

游民星空

跟随村长来到瀑布后的山洞与奥拉夫相遇。

游民星空

与奥拉夫交谈得知戈姆现在在森林中的营地,但并不知道是具体哪个营地,需要我们自己寻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