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1-11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6页:阿斯加德-至高神的命运(1)

展开

神话世界任务
阿斯加德-至高神的命运
游历甚广

在伦敦郡任务结束后,艾沃尔可以在瓦尔卡的小屋中喝下药水来到阿斯加德,将自身的意识附着在神王之上。从王座起身后来到高台边缘,此处为鸟瞰点注意先同步后再跳下。

游民星空

来到下方与众神交谈得知约顿海姆的战士正在向阿斯加德发动进攻,穿过战场关闭前往约顿海姆的大门。

游民星空

将大门关闭后洛基在附近空地抓住一个自称工匠的人,工匠生成可以制作出防御约顿海姆进攻的魔法阵,但是需要乌尔德之泉的泉水。

游民星空

正当神王准备亲自去取泉水时,洛基却显得非常急迫,但最终还是由神王亲自前往乌尔德之泉拿取泉水。

游民星空

来到乌尔德之泉后操控机关将光线对准机关解开封印。

游民星空

到达乌尔德之泉上方后,先将光线照射至1号机关,随后调整四周机关的方向并移动2号机关,使得光线照射到3、4号机关解开封印。

游民星空

来到乌尔德之泉后神王却在此处看到一只小狼,正当准备射杀小狼时蒂尔出现拦下了箭矢。在一番交谈后神王决定将小狼交给蒂尔看管,但前提是蒂尔要将小狼关押起来。

游民星空

获得乌尔德之泉的泉水后跳入池塘从水中的通道离开此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