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8: Nine-Toes : Take him down (主线) 等级4 / 经验2880 / 金 0
委托人:TK BAHA 任务目标:解决掉强盗头目Nine-Toes
TK都缺一只脚了,为体恤身残人仕我们只好代夫出征。
为了让缺脚指头的可以器官流出遗爱人间,噢不,是不能让他危害人间....
我们即将面对第一个重大挑战。
首先得炸掉在Skag Gully入口前的障碍。

游民星空


爆炸的声响让TK乐不可支,可怜的家伙自从妻子死后就只有这种嗜好了。
接着进入面前出现的传送点,命运就在前方等着你!!

Skags Gulley--满山满谷的skag,生人勿近,却成为盗贼安身的好地方。
解决掉挡路的skags,必要时退回入口处也不要紧。
营地的栅栏簌然开启,两个拿着刀的小疯子朝你冲来,你绝对不想让他们近你的身的!

游民星空

进了栅栏后天使警告你,这是一次严酷的挑战,希望你已经准备好了。
利用贩买机将你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BOSS: Nine-Toes  (他有三颗卵蛋)
临终遗言:You wake the wrong dog!!! haha...yeah~~~

游民星空


(蛋多了不起啊,头有比较硬吗? )
关于Nine-Toes 的两三事(翻译自Borderlands Wiki)
(1.)他的爱枪THE Clipper上面的特殊能力(近战伤害加成)写着:
Don't drop it, might lose a toe(别把枪弄掉了,会失去一根脚趾的)
所以应该就是他某天不小心手滑才成就这个名称的。
(我一开始还在想可能跟异尘余生2被辐射感染的脚指头有关....= =)
(2.)游戏上古卷轴3里也有一个叫Nine-Toes的家伙。
(3.)Nine-Toes的两只Skag宠物名字分别是"pinky"及"Digit"。
而pinky toe 就是脚的小指,Digit则有手指&脚趾的意思,
也就是说,Nine-Toes应该是要纪念他脚的小指=..= (被爱枪卡擦掉的)
(4.)Toe cutter可能是参考电影MAD MAX中爆走族的队长名字。

----------------------------------------------
尽量射击头部,可迅速解决Nine-Toes,麻烦的是他两只宠物Skag!!
这两只头和颈部装了铠甲的Skag对初期的你来说是致命的敌人。
利用手榴弹炸它们屁屁(预设G投掷)并跳上两旁的阶梯与它们缠斗,
运气好的话他们会卡在下面张嘴咆哮挨你爆击,怎样战斗都好就是不要傻傻站在原地!!

游民星空


因为有装甲所以难瞄准射击要害,追赶跑跳碰!!

最后一只skag倒下后,一切归于寂静。
捡起BOSS掉下的蓝色手枪和战利品,别忘了搜括红宝箱和周围的摆设。
*武器显示的颜色表示其稀有度,仅供玩家挑选枪枝时参考
深橘> 浅黄> 紫色> 蓝色> 绿色> 白色

游民星空

战场上也有这种武器白箱,打开也有武器可拿,但多半比红箱开出来的武器差。

游民星空

妈呀,背包里没用的武器这么多怎么办? 你是原始人不会用贩卖机啊?

游民星空

Nine-Toes掉的炎属手枪就是不错的烤肉选择,对肉体无装甲的生物有很强的燃烧效果。
另外近战(预设键V)也有加成伤害,有了这把,其他的杂牌手枪就可以都卖光了。
只留几把顺手的武器,其他的都卖给贩卖机,省空间又赚外快。

游民星空

补充说明 :武器熟练度

游民星空


-------------------------------------------------- --------------------
补充说明:成就模式
一般来说,不刻意去练功杀怪,单靠任务给的经验就足以应付升级需求。
但若还是想要更快得到更多经验值,不妨试试看达到成就模式(Challenge Log)的条件。
按下TAB开启选单,点选右上方那块录音带状的图示,再点左上方那三块奖章的图示。
完成这些五花八门的条件,可能需要用不同武器或不同属性去修理敌人、买卖货物、
翻找更多箱子等等。可依照个人喜好去完成,获得额外的经验值让自己更强壮。

游民星空

补充说明:天赋技能
经由成就红利让角色生到五级了!!等级五之后,你的技能就解锁了@@
左下角的黄色框框上面是不是多了数字?那就是技能点数,每升一级你将得到一点。

游民星空


按下技能树键(预设键K),你可以看到角色专属的技能。

游民星空


使用天赋技能(预设键F)对付敌人!!!

游民星空

技能树系统就是这游戏的菁华,经由你的技能配点,可以决定它在战场上的职业风格。

技能配点就以你当下的战斗需要进行配点。
例如说这支士兵,初期要靠冷却时间高达100秒,出来不到几秒的机枪塔实在很尴尬。
与其要增加机枪塔的威力,不如先点能增加自身子弹的伤害值的技能。
等到有冷却技能可以点或有增强技能的模组之后,再把技能洗掉换成你想要的模式。
大概是这样子的逻辑。
-------------------------------------------------- ---------------
M8: Nine-Toes : Take him down (主线) 等级4 / 经验2880 / 金0 (延续)
委托人:TK BAHA 任务目标:把Nine-Toes嗝屁的好消息回报给TK BAHA
TK似乎正在发呆,玩家冷不防的出现吓了他一跳。
他的口气没有太大的起伏,只淡淡的说这应该会让Nine-Toes的老大-sledge气炸了。
"好寂寞啊,要是我的妻子还在就好了,我什至记不起来她的名字...."
TK是个友善的人,但,非常非常寂寞。

关于TK BAHA的两三事(翻译自Borderlands Wiki)
(1.)TK和一只叫做刀疤的大Skag搏斗后失去了他的一只腿和Zed医生帮他做的义肢。
而他要求要你帮他取回假腿及杀死刀疤的任务剧情是引用白鲸记。
TK为书中亚当,发了疯似的要找白鲸取回他的那只腿;
而白鲸也代表刀疤,身上有无数武器的伤痕。
(2.)在zed医生离开Fyrestone之后,TK几乎是孤独一人,最后强盗袭击TK的棚窝,把他杀死并倒吊在天花板的电风扇下。他倒吊的动作和塔罗牌中的"愚者(Fool)"相符合。
(3.)当他还活着的时候你可以绕到后面偷偷看他的小屋里面,里面还是有一大摊血。
(4.)虽然你带回来的植物种子名字叫Blade flower(锋利的花? - -),后来长在TK棚窝附近的植物却像蓝色龙舌兰(blue agave),可以用来制造龙舌兰酒(Tequil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