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32: Find Bruce McClane(支线)等级15 / 经验3060 / 金 0
委托人: 奖金面板任务目标: 寻找Bruce McClane的行踪
"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 这个星期我一直没有我的未婚夫的消息。
他的名字是Bruce McClane,并住在微风变电站附近的一个小屋里。
我最后一次看到他时,他正在吹嘘自己多么有钱,可买下带我们飞离这个星球的航班。
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有这个能力,我猜这件事情让他遇到麻烦了。
拜托,什么人都好,请找到我的未婚夫! "

委托人似乎心急如焚,你根据地图驱车来到了变电站附近的小屋。
周遭已经被强盗围绕,你心凉了一半。

游民星空

进入屋内的地窖,会有两只小疯子从洞里爬出来意图送客。
旁边则是某人的尸体,你仔细搜索他身上的遗物。
就像他的未婚妻担心的一样,Bruce McClane已经死了。
你在他的遗体上找到一篇手写的日记,也许这会透露他怎么被杀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