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16: Get A Little Blood On The Tires(支线) 等级10 / 经验1152 / 金2329
委托人: 奖金面板任务目标: Road Kill 10个敌人( 用车辗死10个敌人 )
有个不具名的委托人兴高采烈的问你: " Scooter让你使用他的车子是吗? 你知道在路上辗死东西很有趣吧? 辗过任何蠢到敢在你前方乱晃的生物。嗯,我仍然赌你是个谨慎的人。这样好了,我用不错的赏金赌你有没有胆敢去路上替你自己辗些东西。"

这家伙大概不懂车子就像女人,需要细细呵护。更何况开去辗人!!XD
但是看在有银子的份上嘛....嘿嘿嘿( 喂)

被金钱蛊惑的玩家回到已经启用的搭便车系统车站。 (以后将简写成车站)
首先来介绍搭便车系统的运作,请见下图。

游民星空


你最多可以在游戏中叫出两台越野车,要切换车辆请选择右上方的图示:1车& 2车
越野车有前座驾驶舱和后面的枪手座,驾驶负责开车,枪手负责操作主要武器。
接着请看左边的选单:
WEAPON TYPE(武器型态) :你可以选择机枪或是火箭炮两种主要武器。
COLOR(颜色) :点选方格后,右下方会出现八种车辆颜色给你选择。
Spawn Vehicle (车辆产生) :设定好车子外观、性能后就点这颗键把车子"生"出来。
Teleport to Driver Seat :直接传送至该选择车号的驾驶座
Teleport to Gunner Seat :直接传送至该选择车号的枪手座

车辆装甲值是基本值300 + 30 x 你的等级,只要归零车辆就会爆炸。
爆炸时若人还在车上面会很凄惨,所以在战斗时请随时注意车辆装甲的变化
在战斗中看到车辆快承受不住时,若来不及逃走,请赶快弃车,让敌人转向对你开火。
相同于护盾,车辆的装甲只要一段时间不受攻击,就会逐渐修复。
意味着车辆除了运输,也可以拿来做为战地的极佳掩护。
叫出车辆是完全免费且不限台数的,不用担心,有scooter罩你XD
(在多人模式里玩家可以利用座位传送的功能,达到迅速的地图传送。)

火箭炮越野车

游民星空

轻机枪越野车

游民星空


(看起来似乎除了武器没有什么不同是吗,的确是这样没错=..=)

补充说明:
上篇稍微介绍越野车,现在来简略说明驾驭这匹悍马的方法:
方向键前进、后退分别为油门、倒退, 并利用滑鼠控制车身欲前进的方向。
E使用键为上下车,可自行挑选前后座。也可以让倒栽葱的车子翻过来。
F为氮气加速键,右下角的车辆装甲上的长格就是记量表,可暂时加速且能自动补充。
车辆撞击场景装甲不会受损,撞击生物会受到损害,尤其是血量多的变种Badass生物。

枪手座的武器介绍:
单人游戏时,坐在驾驶座的玩家可用滑鼠控制枪手座的武器方向,
左键为前方车头轻机枪(无法控制方向),右键为枪手座的武器发射钮。
你会问,要瞄准敌人又要怎么样才能控制车辆?
请利用键盘的Space键,只要按一下他就会锁定附近的敌人了。
若是多人游戏,两人共坐一台车,驾驶座的人就没办法使用枪手座武器啰。
车辆非常便捷,请好好善用它的速度,毕竟你又不是来观光的XD。
-------------------------------------------------- ------------------

废话说完,现在延续M15和M16的任务(忘了目标请回头看上篇),请打开地图。

游民星空


你跃上了越野车,准备挣脱沉重的步伐,享受一趟舒适的旅行。
这时Scooter插嘴了:" 没错,这里有个美女。我的跑车宝贝虽然不是舞会里最美丽的女孩,但是你可以叫她跟你上床(put out)。好好见识为什么大家都想要向scooter搭便车!!"

稍微操作一下,熟悉车辆运作,迎面就来几个凶神恶煞要来砸车!!。

游民星空

新手上路,请勿见怪。 (噗滋)

游民星空

呜恶...还下车查看咧,你不如肇事逃逸还明智点。

游民星空

像这种惨剧发生个十次你的M16任务就完成了!!
若不确定请将任务换成M16就可得知你还要制造多少假车祸!

利用空白键锁定敌人(会显示红色的中空方块)

游民星空

KABOOMMMMMM!!!(火箭炮单发威力强大,机枪灵敏伤害持续,各有所长。)

游民星空

玩够了吗? 请前往地图上TK的花园西边,也就是偷他食物的Skag地盘。
你会看到左前方有一座断桥。

游民星空

乔好助跑位置,使用氮气加速开上桥,直冲天际!!!

游民星空

你差点就抓住彩虹了。
Scooter大喊: "哇靠! 你刚刚是不是用我其中一辆车子跃过了Piss Wash山谷? 酷啊!兄弟,你若还要做的话要告诉我,那实在太赞了!!"
你望着你才刚刚征服的桥面,满足感油然而生,但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游民星空

右转后你发现一个强盗的小营地,把前面那几个不识相的人好好打发了。
或是继续用他们来增加你的车祸罚单

游民星空

闸门的开关就在右边的墙上,不需要回车站回报,芝麻开门后就可以直接结束。

游民星空


Sledge似乎用尽一切手段要切断Fyrestone和New Haven的联系往来。
现在去除了这个挡路的障碍,至少可以方便民众通行了。

正思考下一步该怎么行动时,Zed医生送来影音讯息。
他有东西要给你,叫你回Fyrestone找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