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40:King Tossing (支线) 等级21 / 经验5244 /金5401
委托人: New Haven的奖金面板任务目标: Tetanus Warren深处铲除King Wee Wee
委托人说:" Tetanus Warren是一个像痔疮般布满于松散的废铁下,
由一系列的洞窟连接而成,这还不是最危险的事情。
New Haven最大的威胁选了那个地方作为他的家。
King Wee Wee愤怒又烂醉,身边还有许多跟随者。
我将提供丰厚的报酬给任何可以去结束他恐怖统治的人。

当你收集完50个腐蚀矿石后,走到Tetanus Warren的尽头,一道栅门自动降下。
King Wee这个愤怒的小疯子便冲出来要拿你开刀。
BOSS:KING WEE WEE 

游民星空


关于King Wee Wee (翻译自Borderlands WIKI)
1.几乎所有的大小疯子强盗都是经由妇女怀孕的时候故意施行残酷的折磨,
再加上孩童期间的行为训练所造成的。
这种系列的构想和行动完全是由愤怒、憎恨、自我厌恶的典范King wee wee所策划的。
(禽兽好像已经无法形容了。)

游民星空


除了头上带着的王冠及没有面罩,king wee wee几乎跟那些小疯子没啥不同。
唯一要注意的是当他举手时会放出范围极大的范围波,请记得和他保持距离。
除此之外威胁性就小了,总之还是要小心点,不要让他近你的身。

上回我们结束了Tetanus Warren的探索和终结了King Wee Wee对New Haven的威胁。
你回奖金面板回报了两个任务,得到一些钱和一颗腐蚀属性的外星神器。

现在你的等级约在23~25之间,请将任务切换到" Is TK OK?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