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1: The doctor is in(主线) 等级2 / 经验48 / 金0
委托人:Dr.Zed 任务目标:按下铁门的开关,让铁卷门升起。

游民星空


Zed医生(他比强盗还有气势-ㄦ-)

游民星空


关于Dr.zed 的两三事(翻译自Borderlands Wiki)
(1.)他不知道为什么失去了医疗执照,但是他仍然能和潘朵拉周遭的医疗用品供应商有合作关系,所以他仍能维持医疗贩卖机运作。
(2.)他不知道为了什么理由,花了很多时间,持续切割尸体(也许这就是他被撤照的原因)
(3.)他手上拿的BUZZ斧,和后来那些Psychos拿的近战武器是一样的。
(4.)与DLC僵尸岛的Dr.Ned为兄弟。

简单完介绍自己之后,Zed要你去摆平像狼般群居的生物Skag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