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14: TK's Life And Limb (支线) 等级7 / 经验4320 / 金2210
委托人:TK.BAHA 任务目标:找到一只名叫刀疤的Skag,杀死它并取回TK的义肢
TK语重心长的说: "以前我也是跟你身体一样好,直到一个叫刀疤(Scar)的Skag把我的腿咬断了。虽然同时我也弄瞎了它一只眼....可是我并没有杀掉它!"
他继续抱怨:" 虽然Zed医生帮我做了一只义肢,但是同样被那个家伙叼走了!!所以我只好宅在家里。嘿!能不能请你帮我杀掉它,把我的义肢拿回来?"
(ps) 之前说过这个任务参考取自文学名著: 白鲸记

嗨,老朋友,我来看你了~ (拿枪指着朋友这样可以吗? 囧a)

游民星空

TK所委托的工作都在Skag Gully (Nine-Toes的地图里)

游民星空

刚进入Skag Gully,你看到贩卖机附近的小板凳上有绿色的任务物品在闪烁。
咦,原来是一个资料PDA,里面好像有某种讯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