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28:Cricle Of Death:Meat And Greet (支线)等级12 / 经验504 / 金 0
委托人:奖金面板任务目标:进入竞技场向主管Rade Zayben报名

你想起之前在奖金面版看到了这样的广告:
"你自认有成为竞技场勇士的能力吗?把你的性命作为赌注,进入竞技场娱乐我们的观众和赌徒吧!! 请直接向竞赛的主管Rade Zayben询问!! "

Rade Zayben看着你,明显十分不屑。
"噢,新鲜的肉。规则是这样的,你存活下来就有赏金,就这么简单。"
真是小看人,你不加思索的接下第一回合的挑战。

第一回合: 等级12 / 经验 1680 / 金 1947
竞技场是圆形的大型场地,这里的敌人清一色都是Skags
他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释放出来,现在是验收你战斗技巧的时候了。
它们可不会一个一个上前来跟你单挑,使出你吃奶的力气战斗!

游民星空

你轻松赢得了这回合并步出场地。
Rade Zayben对这个结果好像不太满意,他边付钱边酸你。
"你以为你这个叫技术? 我看你只是运气好而已...虽然观众看起来还挺享受的。
这是你应得的一份,你若是想要再来一场就告诉我。 "
你豪不犹豫接了下一回合。

第二回合: 等级15 / 经验 2652 / 金 4105
我实在没看到观众席有任何观众。不过眼前的敌人绝对不是假的。
把来犯的Skags熟练地解决,抬起胸膛走出场外。

"还不错。但还没有像我以前那么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超级巨星。
恩,既然我还能跟你说话(因为你还幸存),那表示我该付赏金给你了。
要是想再打一回合,你知道哪里可以找到我。 "

看来我们的娱乐效果超过他的预期,第三回合自然没有理由不进场。

第三回合: 等级18 / 经验 4800 / 金 9612
这场如果没有准备充分会是场苦战,大量的Alpha Skags就够你受的,甚至还有变种。
-------------------------------------------------- -----------
斗技场预备会自动回复血量的装甲比较好。
(若有内建回血技能,建议选择装甲充电速度够快的)
另外可以故意保留一两只血量小的狗不杀,
那么在危险时可以利用它们来达到second wind。
-------------------------------------------------- -----------
当你踏出竞技场时,Rade Zayben下巴都掉下来了。

"你唬烂我的吧,根本没有人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生还!!"
看来你深深刺伤前巨星的自尊了。
"观众想要看人死,并不是想看人逞英雄,拿着你的钱滚吧。"

就这样(前)竞技场英雄莫名奇妙地被踢出了竞技场。
-------------------------------------------------- --

竞技场其实一点都不算什么,请将任务切到Shock Crystal Harvest 
你的目的地就在竞技场外面桥下,请进入你第一个副本地图Lost Cave

游民星空


副本地图与主线发展完全无关,不过可以在这边遇到相当多的死亡挑战来练功。
另外还有其他任务和坏掉的Claptrap等着你去救援,没事一定要进来晃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