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39:Road Warriors:Hot Shots (主线) 等级18 /经验2400 / 金0
委托人: Lucky 任务目标: 尽可能摧毁强盗的车辆(至少8台)
开车到标示附近的这一带,会出现强盗们的车辆,他们也会对你发射火箭炮。

游民星空

由于火箭炮伤害不小,建议将车子停在坡度较高的地方锁定他们开火。
这样他们的火箭炮大多都会打到你前方的地板,要是车子撑不住的话就加速逃离战线。

游民星空

大约打倒四台之后,Scooter会传讯息来吐槽。
"嘿,Lucky是不是只会给你...像是毁掉我的车那种任务?
坦白说,我觉得他只是把坏人放在车上面让你有理由可以把车子炸掉。 "

持续你的破坏行动直到打倒八台车辆,Scooter又说 :
"噢,他真的叫你炸掉了我的一些车子?
不管是不是在强盗手上,那些只是随便拼奏起来的机器。 "
( 应该是叫你不用为打爆他车子而担心的意思。)

你将好消息回报给Lucky,他脸不红气不喘的说 :
"这是个不错的开始,每一个你毁掉的车子都会削弱Mad Mel的力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