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41: Is TK Ok? (支线) 等级21 / 经验6072 /金8102
委托人: Scooter 任务目标: 回Fyrestone查看TK BAHA的近况
Scooter担心地叫住你: " 我收到好朋友TK BAHA的一通电话。"
"你认识他对吧? 瞎眼又疯颠就像发情的蝙蝠一样。
他会在战斗中帮你注意背后,只是你要喊得够大声好让他能确认你的位置。
随便啦,总之他打给我,却没有出声。
你知道那个傻瓜除非他有理由,不然不会随便打电话来。
可以请你去探视他吗? 确认没有Skag吃了他另一只脚或是什么东西。 "

利用New-U-station的传送系统传送至Fyrestone,到TK所住的棚窝查看。
发现TK已经不在他的位置上,而大门却是敞开的,你走进去就发现了这副惨状。
TK被倒吊悬挂在屋梁的风扇上,遗体还随着扇叶转动,惨不忍睹!

游民星空

靠近TK的遗体就可以完成检查的任务指令。
震惊之余,你仔细搜索后阳台,发现一个武器箱,这是TK留给你的最后礼物。
抱着五味杂陈的心情走出门外,一些大小疯子从周围涌上来想要连你也宰了。
将这些坏家伙都解决掉,好帮TK报杀身之仇。

游民星空

你将噩耗回报给Scooter :
" TK死了? 老兄,这个浑蛋从来不会还他借的工具,我也不会!
唔...感谢你去探访他,这里有一些钱补偿你遇到的麻烦,
而我指的"麻烦"是你得负责他的葬礼,因为绝对不可能是我!!
我和这帮兄弟今晚得举杯向他的名字致敬。 " (会喝醉所以无法负责葬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