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18: Get The Flock Outta Here(支线) 等级10 / 经验2880 / 金2329
委托人: Shep Sanders 任务目标: 杀光Rakk,再去向shep回报。
光是任务名称就很妙,试着把名称念快一点你就懂了。 (Flock和Fxck的音非常类似)
Shep提到有一群Rakk 在Zephyr Substation的机器涡轮附近。
现在那些涡轮应该都由强盗控制了,但是他计划要将它们夺回来。
就在这一段时间里,他不希望有Rakk飞进那些叶片锋刃里把设备弄坏。
为了这个理由,他心甘情愿地要支付酬劳,让你去解决那群Rakk。

听到Rakk就知道这是再简单也不过的任务,请看下面的路线图。

游民星空

在参差不齐的黑色石堆中,你看到地板上有一大块不协调的红色隆起,
八成有什么古怪。

游民星空

用轻机枪远远试探一下,哇吼,被抓包了吧!!

游民星空

里面飞窜出大大小小不等的Rakk,气呼呼地要找你算帐。
退后一点,使用你车上的火箭炮或是机枪塔扫射,确认每只都可以安心上路。

游民星空

"干的真好!!" Shep 欣慰的说"希望涡轮不会再遇到其他更深一层的伤害了。"
你证明了你的实力,现在请把任务切回"Sledge: THE Mine Key"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