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22:Scavenger:Sniper Rifle(支线) 等级12/ 经验1932 / 金0
委托人: Fyrestone奖金面板任务目标: 找寻狙击枪的4个配件
委托人说: "我习惯在靠近Mine的东边山脊猎捕Skag。目前正在研发一种新的狙击枪来解决它们。我还没有完成,而且得拆开配件分别藏起来免得让强盗找到它们,如果你帮我找到配件并取回,这些就都是你的了。我需要把手、枪身、狙击镜还有枪管。"

狙击枪的配件就藏在地图右上方的一小块区域里。
为了不打扰寻宝的乐趣,稍微提醒一下就好。

游民星空


这样还找不到那真该关掉电脑去睡一觉了。

你走上坡,看到右边有一道传送门,这就是Sledge的Safe House。 (上面有红箱)

游民星空

光是读取画面就令人怪不舒服的。

游民星空

进门就是阴沉诡异的音乐,你仿佛可以嗅到血腥味。
若留心看,右边墙上有个Vault的标志。

游民星空

请查看你的地图,这里有一只可以增加你背包上限的Claptrap,请务必找到他。

游民星空

靠左边走二个房间,似乎是个餐厅的样子。从现在开始,你得和强盗做近距离的驳火。
尤其要小心近战的大小疯子,小心别被逼到墙角。随时注意撤退的路线。

游民星空

尸体还拿来当标靶,真是有够惨的。强盗好像因为都戴滤罩都不怕尸臭。

游民星空

主卧房左边的楼顶坍塌,请由那边向上爬,这边已经可以听到Claptrap的哀号声了。

游民星空

走上楼,经过储存点可以喘口气。
往前一个房间似乎是娱乐室(处刑台?),里面有一些油桶,射击油桶来牵制爱龟的敌人。

游民星空

从右边的楼梯下楼,楼下左边有数名敌人,而且还没发现你的大驾光临。
先丢颗手榴弹告诉他们谁才是老大。

游民星空

教训他们之后往右边看...你看到另一个标靶躺在地上耍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