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24:The Legend Of Moe And Marley(支线)等级15/ 经验6120 /金4105
委托人: Fyrestone的奖金面板任务目标: 找到Moe和Marley两只Skag并杀掉它们

游民星空

委托人说: " 谣言说Moe和Marley是潘朵拉上最强壮的Skag (后来你亲自证实并不是),我想要把它们的头骨装饰在墙上,但是我太忙了,没有时间去猎捕他们。
所以我悬赏给可以找到并杀掉它们的人。 " ( 都在忙发抖吗? )

小心翼翼接近Skag的地盘,远远就看到两只恶兽的踪影。
他们是硬皮坦克Alpha Skag的变种,分别是火和电的属性。
先不要轻举妄动,只能智取,正面冲突一定会吃大亏。

游民星空

首先看到地图中我标示的红色圈圈强盗营地(地图中上),先把里面大约3只强盗摆平。
你要做的是找一个极佳的掩蔽。
从正门口往营地里看,靠右边有一个箱子,后面是营帐。中间的小空间就是A地点。
面对后面的营帐,右边有仙人掌挡住一些小空间,那就是B地点。

游民星空

如果你还看不太懂,试试这张图,营帐后面就是B点。

游民星空

远远开枪吸引Skag们,接着用冲刺躲进地点A,请将身体紧靠面前的箱子。
大部分赶来的Skag都会像傻瓜一样,呆在营地门口乱吼乱叫,包括电属性的Marley。

游民星空

使用高准度的枪枝如狙击枪可以慢慢狙到天荒地老,连躲都不用躲,蠢到难以置信。

游民星空

火属性的Moe(萌)比较不吃这一套,它冲上来的机率较大。 ( 因为它比较萌XD )
这时候躲进我们的救命备案B点,利用掩蔽朝Moe开火。

游民星空

只要你整个人一躲进去,它就没有目标可瞄准,只好像热锅般的蚂蚁在外面乱晃,
有无敌的仙人掌掩护,它连吐火都打不到你,想冲刺也冲不进来。
潘朵拉上最强的Skag传说已经被仙人掌击败,形同死尸了(默哀三秒钟)

游民星空

若你喜欢居高临下,不妨采取另一种打法。
利用这栋地图正中央强盗的小屋(当然碍事的家伙们要先清光)

游民星空

后面有箱子,方便你跳上屋顶。

游民星空

地形勘查完毕后,把Moe&Marley引过来.....整个就只有XD可以形容。
(站太前面他们仍然会用远程属性口水炮攻击你)

游民星空

如果你想堂堂正正的与它们搏斗,那可是配称道道地地的勇者!!!
他们的正面很硬,伤害会被减免,小心属性攻击,使用对付Alpha Skag的策略即可。
不管你是勇者还是智者,至少结果都是一样的。

请一路杀回Arid Badlands,Seldge的大屁股等着我们去踢!
(若不想浪费时间在Skag身上,可以从右边的铁板阶梯跳下去直冲传点。)

游民星空

回到Arid Badlands,打开地图查看Sledge的场子在哪(不然你怎么去砸? )

游民星空


刚到门口,天使一脸严肃地警告你: "以前你所遇到的所有麻烦都不算什么了,你即将面的Sledge这个真正的挑战"。天使重申: "千万不要小看他。"

[怎么感觉这句话好像什么时候也听过(Nine-Toes),妳到底有没有新的台词啊...]

你把可怕的钥匙放在Mine的指纹扫描机上,大门框啷啷地开启了。
Sledge就在门的另一端等着你,是时候作一个了断啦。

游民星空

这时Claptrap通知你,Fyrestone的奖金面板和Shep 都有新任务希望你完成。
你看看任务表,好像有些任务还没回,干脆先回Fyrestone整备一下。

上次说到通往Sledge所在地的大门已经敞开,但是你希望有万全准备再来砸场。
于是你驾车回Fyrestone的奖金面板,回报你刚刚在Arid Hills英勇的表现。

回报任务:M22: Scavenger:Sniper Rifle
"喔喔,你找到他们了。"
这个委托人似乎话不多,但是他极为熟练地把枪枝迅速组装好。
"说好的,拿去。享受它吧 。"
不拖泥带水,够爽快~! (少翻译,真爽)


回报任务:M24:The Legend Moe & Marley
"什么,那谣言竟然是真的?真是棒呆了! " 你把战利品交给惊讶不己的委托人。

"你知道要是你接收了这些酬劳,就等同杀死这两头怪物的荣耀得全归我了呦?"
"那些在避难所里的女仕们一定会对我印象深刻的!! "

这时换你惊讶地张大嘴巴,竟然有这么夸张的人。
看来以后的谣言里大概会出现: 潘朵拉地上最厚脸皮传说。

脸皮挺厚,不过他待你算是不薄。
你拿到了一颗上面有奇怪花纹的石头。

游民星空


请打开你的物品栏使用它,你会发现你的技能表左上角空白的格子忽然出现新花样。

游民星空

补充说明 : Eridian Artifact(外星神器)
经由任务或是击倒变种敌人可能会得到这个外星人的遗物。
使用它可以赋予你的技能属性状态,总共有6个等级(第一轮游戏最高只到四级)
如果这个等级的技能你已经学到了,再度打到相同的神器就无法使用(卖吧)。
分别有四种类型Corrosive (毒)、Explosive(爆炸)、Incendiary(炎)、Shock(电)
每个职业所能使用的神器也是分开的,欲切换属性请至技能表左上方选取。
--------------------------------------------

你看到奖金面板里多了一个Scavenger:Combet Rifle,请将它接起来,等等就要解掉。

现在我们要开始寻宝了,请切换到很早以前接的任务"Hidden Journal : The Arid Badland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