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37: Power To The People (主线) 等级20 / 经验2376 / 金2411
委托人: Helena Pierce 任务目标: 开启New Haven周遭的5个发电机
为了展现你的诚意,你必须为New Haven的人民做些粗活。

游民星空

以上是发电机所在的地图,下面是我们要开启的发电机样貌。

游民星空

通通将它们打开之后回报Helena,她夸赞你 :
"所以你并不怕把你的手弄脏,我很高兴你除了屠杀强盗之外还能做这样的好事。"
于是她准许你去下个主地图见Tannis,请接下Seek Out Tannis这个任务。


现在你可以前往新地图了,但是之前你曾被通知Scooter和奖金面板有新任务。
你前往接下他们的任务,在奖金面板的旁边你发现倒地的Claptra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