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43:Seek Out Tannis(主线) 等级21 / 经验2670 /金2700
委托人: Helena 任务目标: 前往The Rust Commons West,至Tannis的挖掘处找她谈话
现在要去见你的旅程中最重要的关键人物---女科学家Tannis,你从New Haven启程。
快要到达入口时,Tannis先传了讯息过来 :
" 那个脸上有疤的女仕认为我们在找的东西是一样的,
你应该过来我这边,好让我研究你现在手中持有的东西。 "

守门傻瓜蛋Claptrap还会唱Rap、做地板动作给你看,够白目!! 

游民星空

开着车来到了旁边有瀑布的山壁,右边似乎有小路可以通行。
(开车时请小心路上的油桶)

游民星空

在怪石参杂的废墟中发现了现代化的研究站。小心蛛蚁和Rakk的偷袭。

游民星空

你终于见到Patricia Tannis本人。

游民星空

"真令人难以置信,藉由你的脑袋,所有的困难好像都不成问题了,
你正确地鉴别其中一片Vault的钥匙。我要你把这片留下来,好让我可以做些测试。
我之前有一个,但是现在正位于Crazy Earl的手上,与我的许多内衣裤在一起。
你喜欢虫吗? "

这个女人除了Vault,其他事情都说得颠三倒四,把钥匙交给她真的没问题吗?
不管怎样只得相信她是专业的,你接下了她的主线任务"Meet Crazy Earl"
接着将任务切换到"Hidden Jounal: Rust Commons West "
我们来看这女人之前到底都在做些什么事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