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34: Insult To Injury(支线)等级15 / 经验4080 / 金2736
委托人: 奖金面板任务目标: 将Titan's End挖掘处的10颗头骨移除。
委托人说:
" 强盗占领了我在Arid Badlands的挖掘处。
我的小队成员试着自己抵抗,但他们失败了,强盗把他们的头悬挂起来当作战利品。
对于一个考古学的挖掘处来说,这是不卫生且不适当的。
谁能够去Titan's End把那些头骨从矛上面移开,我将给予报酬。 "

任务地点的位置就在你从刚刚找雪茄出来的山谷外面的强盗营地。
所以这两个任务是可以同时进行的,一起解完再回奖金面板报到。

游民星空

我们要收集的就是这种人类的头骨,一共有十个挂在周围,也有可能在了望台上。

游民星空

你收集好这些可怜人的头骨,委托人知道后松了一口气。
" 那些强盗已经不把尸体当战利品炫耀了吧? 很好。最后一次招雇以取代他们的队伍,都因为看到这景象心生害怕而立即退出了。"
"很高兴知道下一批人不会为察觉到危险而分心,继续做好他们的工作为我完成研究。"

真歹毒,竟然不告诉他的员工这里有强盗的危险,被强盗砍头的人应该是他才对。
请切换任务到 Schemin' That Sabotag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