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44: Hidden Jounal:Rust Commons West (支线)等级23 / 经验6000 /金20328
委托人: Patricia Tannis于New Haven的奖金面板任务目标: 找到Commons West里五个纪录

游民星空


一样就不放图了,请自行寻宝,应该都不难找,以下是翻译。

接近第一个纪录的时候,北方会出现大一只会喷火的头目Rakk
BOSS:RAKKINISHU 

游民星空


关于Rakkinishu:
如果各位有玩过暗黑破坏神2 (Diablo 2)的话,想想看驻守在石块旷野那个通往拯救凯恩的崔斯特瑞姆魔法石柱门口,有一只蓝色,异常快速击中会释放闪电的沉沦魔头目。
这只Rakk的谐音就是取自那个Rakanishu。
一般小沉沦魔,举手示威的时候也会高喊"Rakanishu",就是在说那只头目。

会喷火但是威胁不大,使用机枪和火箭炮都可以轻松将它击落。
它会掉一个叫Cracked Sash的护盾,护盾值少但是充电却是非常快速。
也同样取自暗黑的物件名称。

游民星空


--------------------------------------
第224天 (1)
Patricia Tannis ,Dahl公司的主要科学顾问。
现在我仅剩的谈话对象就是这个ECHO记录器。我已经跟它发展出一种关系。
有时候我和它一起睡,不然我就是让它待在我的营帐外面!
能让我察觉到自己正在做精神失常举动的逻辑能力已经越来越迟钝。
我持续翻译外星文献,边跟我的纪录器争吵。
它擅自干扰我的上个睡眠周期几个小时,我听见你偷偷摸摸溜出去!!!
要是我没错的话,我推测这些外星文献呈现一个有社会制度的种族,
而且相当可能有两个领导阶层发生武装冲突。

第321天 (2)
我通常花费大部分的工作时间和根本不存在这里的人们对话。
两天前,我向我妈妈解释我正在写的翻译系统,
是怎么样能良好地帮助我,了解我企图辨认的外星文件实际上的意思。
我的妈妈已经死了16年,而且她对科学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不太确定现在是不是该回头了,但是从我妈妈身上得来的倔强,
会让我坚持和她一起待在这里,直到我确实找到Vault在何处。
或是直到我把自己逼疯,连自己不记得当初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

第457天 (3)
这真是令人兴奋。我想我应该脱光衣服后裸奔来庆祝,但我会晚上再做以免有人偷窥。
在我的4台电脑的13量子位算符负载及融化之前,
我的系统已经能辨认不少我之前所无法翻译的文献。
这会花不少天来修理。但我已经能找到不少佐证,指出一个事件会每200年重演一次。
它以一个看起来像圆圈里的倒V字形的符号重复了好几次,这可能就是所谓的Vault。
而有些关于Vault的事情每200年会发生一次!!!
今天的晚餐,我会吃蛋。

第481天 (4)
是真的,这全都是真的! 我的系统做到了!
系统~ 系统....我现在确信Vault的确在这里,而且那个符号跟如何打开Vault有关连!
我仔细检查再检查自己的发现,然后这一切都有头绪了!
看起来Vault有相当程度的保护,但是它可以每200年打开一次。 (一直重复这句=..=)
Vault里面一定有极大价值的东西,可能比Atlas发现的还要好。
但是我不能泄漏这个消息给任何人。
要是我错了,我就完蛋了。要是我是对的,那些虚有其表的人(指公司)就会把它夺走。
我必须自己找到Vault,找啊找啊~(窃笑)。

第493天 (5)
Dahl公司刚刚关闭了他们在潘朵拉上的采矿工业。
我认为他们疯了,或者是做出这个决定的人疯了。
潘朵拉的铱矿为Dahl公司获取极大的利益,同时也支援了我的研究专案!!
他们特别有利可图的是极低的劳工成本。
我在想Dahl会怎么对待那些在矿场工作且不支薪的囚犯。
我在想他们之间会不会有人愿意做我的朋友......什么? 为什么你老是嫉妒我结识新朋友?
我要把你关掉。 (对记录器说话-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