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42:Like A Moth To Flame (支线) 等级21 / 经验8280 /金8102
委托人: New Haven的奖金面板任务目标: 回Fyrestone点燃三个火炬、杀掉出现的怪物
委托人说: Fyrestone的人们常常无缘无故在夜晚消失,有些人说他们被怪物Rakk抓去了
当地人叫它为MothRakk,她好像容易被火吸引,我们要点燃火炬引她出来然后杀了她!

你要点燃的就是Fyrestone里图中这布满人骨的三个火柱。

游民星空

点燃之后,附近的天空飞来了一只巨大的Rakk!!!
BOSS : MOTHRAKK  (模仿哥吉拉电影中的飞蛾怪兽摩斯拉"Mothra")

游民星空

这只MothRakk是25等,与任务显示的21等并不符合,幸好你之前有去副本洞窟练过了。
她会垂直发射类似燃烧弹之类的火焰攻击底下的人,而且连续攻击的次数还挺多的。
幸好攻击的间隔并不是很大,你可以利用车子的移动轻易避过她的属性炸弹。
你有很多对付他的策略,不过这里就介绍两种简单的方法。

第一种就是换上武器为轻机枪的车子。
利用自动锁定瞄准她,并在下面开车绕圈圈,建议可以在车站旁的空地。
只要你不停在原地,MothRakk的轰炸根本对你起不了作用。
持续观察她的血量,把最后一刀留给你想要的武器,让你武器的熟练度能大量提升。

游民星空

如果你不想倚靠车子,你可以利用车站的掩护朝她射击。
别忘了子弹要击中敌人需要时间的,请朝她飞行的方向约半秒处射击。
车站顶上的棚架是无敌的,只要她飞来轰炸,躲进车站里就可以了。
旁边的石桥或许是不错的掩护,但是还是很容易被炸弹波及到。

"太棒了," 委托人说。 "那真是我看过最惊人的战斗了,人类对抗怪物呢!!! "
" 有好几次我以为你死定了,但是你撑过去了! 享受你的酬赏吧!! "

请将任务切换到主线 : Seek Out Tannis。
( 我想各位已经会看地图了,所以路线地图的部份将会减少出现频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