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38:Powering The Fast Travel Network(主线) 等级20 /经验2376 / 金0
委托人: Lucky 任务目标: 打开快速传送系统的两个断电器和主开关。

游民星空

银色开关就是断电器,共有两个。跳上台阶打开它们,开启后四周会出现虫虫危机。

游民星空

绕到主开关处,打倒那一区域的强盗,将开关打开。
紫色的光柱划破天际,快速传送系统启动了!!

游民星空

你接到Lucky的讯息 :
"太棒了,快速传送系统已经回复正常了。我等等会直接传送到Ernest那边。
什么? 你没有通行证? 我这里有一张多出来的就给你吧。
现在你可以使用快速传送系统了! 它让你能在你曾经经过的各个New-U station间传送。
无论如何,我现在觉得好多了,要帮Dahl Headlands清理掉Mad Mel吗? "

下楼时小心强盗的突袭,你回到酒吧前门的New-U station使用面板。
现在你可以使用这个免费的传送系统在各个地图间迅速移动。
只要点选右上方的兔子图示切换成传送系统即可。

游民星空

再去向Lucky接下主线任务Road Warriors:Hot Shots。
同时奖金面板也启动了,位于New-U station背面而已,将出现的任务全都接起来。
这里的任务可以迅速全都解完,但是为了版面整齐,就请各位自行体会了。
基本上顺时针绕一圈,不用半个小时就可以进行到下个地图。
请切到主线任务Road Warriors:Hot Shot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