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46:Scooter's Used Car Parts(支线) 等级21 / 经验4140 /金10803
委托人: Scooter 任务目标: 找到Commons West里分散的数个车子零件
"Scooter在此。" 他说。 "不久前,有人开车太猛力了,所以我们再也看不到零件归还。
Commons应该还有大量的分散零件可以让我们抢救。
拿着这张清单然后把那些零件拿回来,我会付你费用。 "

根据地图来到一个建筑上头有机枪塔的广场,收集广场里周围四散的零件。
你把零件通通交还给Scooter。

游民星空

" 谢啦,伙计。有了这些零件我就能让车子继续运作了。
有些人把它们当成租来的然后滥用它们。你不会刚好知道任何有关的事情吧? "
(主角汗颜)
------------------------------------
这时候再跟New Haven的人们说话,他们的态度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Scooter:
1.消息说Vault是真的。唔,要是那是真的,什么东西会被人放进那该死的Vault里面?
黄金? 辣妹 ? ......猴子?
2.嘿,你听说Vault是真的了吗? 我总是告诉大家那个狗娘养的东西是真的。
我用我老爸的身体来发誓,请保佑他被车辗过的灵魂。
3." Don't seem to make but two beans a sense."

Helena:
1.我希望无论在Vault里面有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换成补给品。
2.这个Vault的发现刚好可以让我们复兴这个安身处。
3.我猜潘朵拉真是一个完美的地方,偏僻又严酷地可以藏起Vault,
任何人都不会相信它存在,包括我也不会。

Murcus:
1.嗯,这就像我老是在说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机会。昨天没有Vault,今天---Vault !!
2.所以关于Vault的事情我是错了,不过我非常高兴我是错的。
3.该死,我愿意拿我一半的财产去做善事,只要能换我偷看那个Vault里面有啥。
我赌只要随便在里面拿一点东西都能让我得到双倍的回报。

Zed:
1.我还是不相信,我们一直以来都把Vault搁置在那边?
2.所以Vault是真的? 我都不相信这个星球上有什么东西值钱的呢。
3.那么,要是你真的找到Vault了,你会分给我们一些红利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