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35: Schemin' That Sabotage(支线)等级18 / 经验4800 / 金7689
委托人: 奖金面板任务目标: 引爆Headstone Mine的炸药炸毁强盗的经济来源
委托人说:
"这个任务是给自认身手响当当的人。
大家都知道强盗横行于墓石矿山,而他们在黑市里贩卖铱(从矿山作业提炼)。
不知道是谁在向他们购买,但是管他们去死! 任何有关强盗的活动都应该阻止。
我曾经试着引爆主运输线的紧急阀门,他们却追着我跑所以并没有完成。 "
现在我需要有人去帮我去那边点燃引信,然后把他们炸翻天。有没有人自告奋勇?
 ----------------------------
备注: 铱
高温时可拉成丝,或压成薄片,延展性强。
除了用在火星塞之外,多用于制作科学仪器、电阻线等。
与其他金属制成合金的话,则可以增强其他金属的硬度。
----------------------------
到Headstone Mine的中心广场,用你之前的策略撂倒强盗和机枪塔。
环顾周围,你会看到中间有三个A、B、C引线围绕广场,找到它们并将它们都打开。

游民星空

从机枪塔那条路上去后,启动左侧看台上的开关引爆炸药。

游民星空

随着爆炸声,身后的厂房开始燃起熊熊烈火。

游民星空

" 做得好!! 那些混蛋强盗们失去了稳定的收入,就没办法再维持他们的武器支出了。
也许这会让他们不会再来烦我并滚出Fyrestone。 "
委托人心花怒放,你心里随即泛起了一股隐忧。

你已经将强盗主要的经济来源炸掉了,或许他们会因此识相的离开这个区域。
但也可能会对Fyrestone的居民进行更频繁的掠夺,谁知道呢。
反正你钱已经到手了,是时候进入第二个主线地图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