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45:Big Game Hunter(支线) 等级20 /经验5280 / 金4823
委托人: Ernest 任务目标: 拿一些诱饵,引出并杀掉巨兽Skagzilla
还记得Moe和Marley地上最强Skag传说吗,现在你即将面对的是神话般的Skag!!
Ernest指着他房子周遭的巨兽遗骨对你说 :
"看到那些巨大的骸骨了吗? 我自己把它们挖起来的。我本来以为它们已经绝种了。
直到我在泉源接近悬崖边的底下,碰到一只我曾未见过的巨大Skag!!
它吃铯仙人掌,燃油,当然还有人肉。看起来这些饮食造就了这座雄伟的大山!
实际上,Skagzilla适应及幸存的能力真是令人惊奇。
所以,我要你去拿一些诱饵引它出来,然后宰了它!! "
( 各位可以想像为什么这种动物会绝种了吗? )

到强盗营地借一些烤肉香饵。

游民星空

走过似乎是特别搭建的天桥,警告标语都显示这里有极大危险。

游民星空

还没走到洞口,就传出巨大的吼声,大地都在颤动。
你小心翼翼的把香饵插在洞口左边的杆子上。
一只巨兽从洞口堂堂登场,这就是传说中的Skagzilla!!
( 可以趁它一开始示威的时候对他的嘴巴射击!!!!)

游民星空

BOSS: Skagzilla  (很明显就是模仿"Godzilla"酷斯拉的发音)
这家伙是Alpha Skag的变种,身上覆满了装甲。电,火,腐蚀都对它效用不大。
如果有爆炸属性的武器会是较好的选择,当然得朝他的嘴巴开火才有最大伤害。

它攻击模式有五种,拱起身抓你、冲刺撞击、吐出一颗光球、跳跃震地波、光柱扫射。
因为它的前三种攻击间隔都很大,所以只要拉距离不用担心护盾回覆的速度不够快。
这些攻击甚至都会把你击退到很远的地方,这给你足够的时间让护盾回覆。

需要注意的是跳跃震地波,它会一跃凌空再重砸地板造出极大范围的震波。
比较麻烦的是它会连续实行好几次,不过要是你掌握它的节奏,它跳几次都是白跳。
当它跳到半空中要掉下来的时候立即跳起来躲过震波。 (以它为圆心边退边绕圈跳)
重复动作直到它抓你把你打飞,这些阶段中你要随时聚精会神注意它的动作。

游民星空

当它稍微停顿,并把头由右停格,就是它的必杀招光柱扫射!! (必被杀招)
它会张大嘴,由右到左射出长条光波,这就是一举歼灭他的好时机!!
跟着它的动作,把枪口对准它的臭嘴,尽情的开枪吧! 不用去管它的光柱,
你的护盾基本上可以吃下所有攻击,而且还有时间在下一波攻击前回复!!!
(这个就证明不要随便打嘴炮吗XD)

游民星空

巨兽在哀嚎声中倒下了,老实说真是有压迫感的头目,第一次打它我花了半小时- -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