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23:Claptrap Rescue : Safe House(支线) 等级14/ 经验960 / 金 0
委托人: Safe House里的Claptrap (No.1) 任务目标: 找寻Repair Kit 修复它
强盗实在是不懂怜香惜玉,任凭他在这边漏油。
这个任务最大的好康就是免费增加背包空间,前提是不能让Claptrap再哭闹。
你转头回到二楼,就是刚刚有储存点的地方,你抬头看到栅栏后面有个通风管。
从左边进去,踩着小箱子就可以拿到了。

游民星空


你蹲下来把Claptrap修好。

"感谢你,善良的旅行者!我可以回到工作岗位上了!"
(废话少说快把贡品交上来@@)
"对了,我在清洁仓库箱子的时候发现了这个,你看起来好像可以使用它的样子喔!!"

游民星空


这时你的背包多了一个Backpack SDU,请点击他。
只听到一声悦耳的" 卡锵",现在你可以多装三样物品了!!!
[若你找到全部的Claptrap,最多会有42个背包空间]
为什么最多42个空间? (翻译自Borderlands Wiki)
可能出自于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丛书里面所谈到的,42是生命、宇宙、合谐的一切答案。 (2005年曾出过电影,中译: 星际大奇航)

这里的Claptrap还会带你去隐藏的储藏室拿红色宝箱,请跟着他移动。
-------------------------------------------------- -------------------------------
这个夜总会招牌在血淋淋的地狱里视觉反差有够大,幽默幽默。

游民星空

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圆形竞技场,一个超巨大的壮汉现身了!!
这个家伙是个狠角色,最大原因就出在他的Bouncing Bettie手榴弹。
他有四个攻击模式,朝你投掷手榴弹、冲刺、击地波、近距离用粗大的手臂挥击。
如果你用过Bouncing Bettie,你会知道分裂的子母蛋是四处飞散像开花一样。
爆炸的范围又大又快! 他还会往你想要前进的位置投掷,因此当他投掷手榴弹时请往手榴弹的反方向跑,比较能躲开手榴弹的威胁。
他的出现还伴随了一大群的小疯子,非到紧要关头请不要杀掉他们。
他们短小的攻击范围在巨大的广场中几乎无关紧要。
你还有可能需要他们帮你达到Second Wind的条件---当你被手榴弹炸倒之后。

朝他巨大的头部开火。

游民星空

比较安全的打法: 感谢巴友Miller20热心提供
在刚进来的小凹槽内,跳上中间那格阶梯,不要进房间,
这个大块头就会呆呆的站着,你可以隔着护栏拿任何武器远远摆平他。

另外一个简单对付他的方法,但不是每次都能奏效。
利用近距离(他只要一判断你和他距离过长,通常容易投掷手榴弹),
把它引到你刚进来的小凹槽里面,让它卡住。

这个小王十分小气,他不会喷任何的稀有装备。
踏着他的尸体,看见广场中央有个保护盖。
点选左边悬空的按钮,让放在平台的Mine Key钥匙解除保护状态浮上来。

游民星空

天使现身: "你现在已经有办法进入Mind,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挡在你和Sledge之间,而我们又离Vault更进一步了。我深深地相信你。
(believe in 不只是普通的相信,具有信仰的强烈意味)"
走到这个小广场发现原来紧闭的门打开了,你可以借着这条路迅速回到起点。

游民星空

出了这个无间地狱回到Arid Hills,现在这个地图只剩下最后一个任务。
请把任务切换到The Legend of Moe And Marley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