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33: Product Recall(支线)等级15 / 经验3468 / 金4105
委托人: 奖金面板任务目标: 寻找Bruce McClane的三包雪茄。
这个任务和上一个是相连的,Bruce似乎因为昂贵的雪茄而遭到杀身之祸。
你要在强盗把它卖掉之前,去把它们全都夺回来。

游民星空

此处有小路,坡度刚好可以跳上山壁。

游民星空

山崖上的小桌子上有一盒,往右边底下瞧会看到有两盒,小心强盗和Skag。

游民星空

你把三盒雪茄带回给委托人,她一脸无奈。 " Bruce死了? 那个白痴!!"
"我们本来是可以一起过些好日子的,他却把自己所有的全都浪费在一场愚蠢的骗局。
唉,天涯何处无芳草,这样想我还可以过得去。
感谢女神,至少你把那些有害的雪茄从市场没收了。 "

害人的不是雪茄,是人的贪念,你将任务切换到另一个任务Insult To Injury。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