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New-U station 介绍

游民星空


(存档点,可修改颜色,姓名,及付费重置技能点,中期可启动免费传送功能,角色死亡直接传到最近的储存点)

游民星空


知道你的兴趣不是复活,它识相的领你去Fyrestone的大门口。
这时几声引擎划破了晴空,强盗们驾着车闯进了村落里!
Claptrap吓得躲进了旁边的小洞里,所幸强盗没伤到你,只弄爆了一个油桶就扬长而去。
抱怨强盗老是把它们当射击靶子的Claptrap帮你开了大门。 (还撞到头orz)


你的第一场战斗就此开始!
*常玩FPS就没问题,若拿smg或rifle的初学者建议点射,第一发比较准,填弹时找掩蔽
使用枪炮射击击中敌人弱点(如人类头部、SKAG口腔....等),会爆出红色的"Critical Hit",就是所谓的爆击,想要快速解决人型敌人的技巧-- --永远记住一点: 爆头!!!!


解决这个区域的强盗,Claptrap领你去一个看起来很豪华的红色箱子面前叫你打开它。

游民星空


里面放了满满的手枪子弹和两把亮闪闪的手枪,聪明的你知道要找武器要去哪找了吧?

战斗完搜寻一下周围,闪着光芒的土堆,路旁的铁柜、垃圾桶、小盒子、甚至马桶...
里面通常都有子弹或钱,一开始资源少,拾荒有搞头的@@

游民星空


美式西部游戏就是拾荒人生啊......

游民星空


Claptrap撞到头还不嫌丢脸,连修理闸门的技术也是一级棒的。 (敲)

游民星空


跟着它依照指示蹲下、跳跃,越过障碍后,清光另一区的小杂鱼。


村里警报已经被你的出现解除了,Zed医生决定见你,他请你帮忙把门打开。
这是你在arid badland接下的第一个任务。
*大部分任务完成都是和接任务者回报,偶尔有例外,请以地图的方位为准
我在任务名字下注明的委托人,是以还任务的人或地方为主。

补充说明:当前任务(L)和地图(M)的相关事项
按下任务表开启(预设L键),你可以看到任务列表。
任务可以接多个并无上限限制,但是当前任务一次只能显示一个
注意喔,只是"显示"限制,代表其他任务还是可以同时进行哩。
这个特色可以用来节省不少为了解任务四处奔走的时间。
(一次接数个任务,绕地图一圈就可以迅速把数个任务都一起完成)
当你已经点选确认你当下想进行的任务后,按下地图(预设M键)
你会发现一个绿色中空的大框框在闪动,这就是你的当下任务的目标
努力朝那个方向迈进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