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31: Sledge:Battle For The Badlands (主线)等级17 / 经验9804 / 金6866
委托人: Shep Sander ( 找Zed还任务) 任务目标: 抹杀强盗大头目Sledge

Sledge在Dahl公司还没撤离之前本来还是个挖矿工人。
之后他靠着蛮力和凶残的作风统领了强盗,并依据采矿考量而占领Mine作为根据地。
作为强盗的头领,Sledge脑袋实在不是非常灵光,从他的台词你就可以略知大概,
虽然如此,他的力气和体魄却是顶尖的,的确是不能轻忽的对手。
(不会用代名词的人能有多精明... )

请见地图,要接近Sledge的房间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整个地图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广场那座机枪塔,依照你手上武器你有两种路线选择。

游民星空

小心站在高处铁轨上的强盗。

游民星空

若你手上的武器没有高准度的,走地图上显示的黄色虚线,藉由掩蔽靠近机枪塔。
若是对狙击十分在行的话,就走实线前往二楼瞄准机枪塔员的头部,一发毙命。

游民星空

只要机枪塔解决,最困难的地方就已经过了,清理周边的强盗走从机枪塔后方的路。
小心左边的埋伏。

游民星空

沿路的敌人对你来说应该都是小菜一碟,不过有些地方强盗数倒是挺多的。
例如这个区域,下面常出现变种(badass)强盗。

游民星空

这边是座电梯,使用拉柄可以载你到Sledge的房间外面,利用贩卖机弄些补给品。

游民星空

天使提醒你: "这个人是个凶汉,必须削减他的强大护盾才能伤害他。
千万别让他靠近你。 "
拉开栅栏,你和Sledge终于王见王了!!!

BOSS: SLEDGE  (PS你们这些家伙都不是朋友)
临终遗言1: "你真笨!Sledge好聪明!!!" 2."你一定是赏金猎人,Sledge要惩罚你!!"

游民星空

Sledge基本上有两种攻击方式,当你离太远会用霰弹枪攻击你。
当你接近进战范围时,会拿出他的槌子敲击地面造成震波击退你。
(可以使用跳跃躲过震地波。)

利用刚进门左边的开放场地区和他绕圈对峙,注意战斗中两旁常会有小兵出来助阵。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狂战,就利用狂战补血即可,冲上去可是会吃下他的霰弹所有伤害。

打爆他的护盾,他会大吼: " 噢~~~护盾到哪里去了? Sledge要打垮你!! "
使用电属性的武器打爆他的护盾,再用火属或腐蚀属性对他的肉体造成持续伤害。
他的护盾过一段时间也是会回补的,如果都没有相关的武器,那就切记爆头!!

他会意图贴近你,只要保持一定距离,胜利就快要到手了!!

游民星空

如果你不喜欢激烈的打法,可以在子弹打光后躲进你按钮刚进来的门里。
(拉柄之前那左右两道门里。)
Sledge会走回他的座位。你填弹,再冲出去射击,重复上述动作直到他挂点。真恬淡。

若想要让他当迷路的孩子,小心把他引到门外,接着退后到贩卖机那边射他。
他既不会还击也不会移动,任你鱼肉了。
" 愚蠢的奖金猎人......杀了Sledge..... " 强壮如Sledge也敌不过你的主角威能。

他的霰弹枪瞬间伤害值极大,可惜缺点不少。
瞬间打出两发就必须填弹,命中率是全武器最低的0 (体型小的敌人贴紧还可能会漏。)
虽有击退敌人的效果但是通常第一发就将敌人打远了。要把敌人逼到墙角才能全中。

他的恐怖王座里有你要的Vault Key 碎片,顺便把他的房间都洗劫了@w@

游民星空


"我赌你一定想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 " 天使似乎止不住笑意。 (还特写...)
" Vault是真的!你手上握的就是钥匙,至少是其中一部份啦。 "

从右边的门可以抄捷径走出去。

游民星空


刚步出门,就有一个讲话带有浓厚英国腔的陌生女人用ECHO系统对你说话 :

"我是Steele,隶属于Altas公司的深红长矛(Crimson Lance)D连第三星际运输旅的指挥官。我才刚接到通报,你为了寻找Vault已经抵达潘朵拉,并开始杀害当地居民及制造骚乱。
这星球已经在Altas当局的全权管理下,
任何这里找到的外星神器都属于Atlas公司的资产,侵占这些资产将会有严厉的惩罚。
我征求你立刻到任何一个深红长矛的据点,交出任何你拥有的资讯和神器。
这是对你第一个也是唯一的警告,好好考虑。 "

如果长的正一点大概还会考虑,这辈子就别想了。
三岁小孩都知道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
你把这个搞不清楚状况的女人的话当耳边风,赶回Fyrestone找Zed医生报告好消息。


" 干杯! 痛击Nine-Toes又打败了Sledge ? 你正在为自己写历史啊!! "
医生痛快的和你畅饮战后的美酒。
"我会替你向Helena传达,她要是知道你的故事,就会给你出入Dahl Headland的通行证"

医生把奖赏和新的装备---Class Mod交到你手上,你现在可以前往下一个主地图了。
-----------------------------------
补充说明: Class Mod

游民星空


它是你的职业技能和额外能力的增强配备,装备在手榴弹模组的下面那格。
每种职业有不同的Mod选择可以搭配,增加自身或团队的作战能力。
藉由Class Mod可以更加的确立角色风格。
额外加强技能需要基本点数一点,技能超越五点时虽然没有显示,但效果仍会追加。
例如说,你这个技能已经点满5点,而Class Mod可以加此技能3点,你的技能实际效能就会等于点了8点的效益。但你要是一点都没给,它的技能点不会叠加上去。
-----------------------------------

离开Fyrestone之前,奖金面板会给你最后三个任务,请将他们都接起来。
请将任务切换到Find Bruce McClan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