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17: Return To Zed(主线) 等级10 / 经验720 / 金1552
委托人: Zed医生任务目标: 回到Fyrestone听取下一步的建议
这时Claptrap也告诉你奖金面板有新任务,于是我们驾车回到Fyrestone。

先到奖金面板还M16:Get A Little Blood On The Tires 的支线任务。
委托人笑着说: " 哈哈!!这下花的每一分钱都有价值了!!"
"小心点,Scooter一点都没有幽默感,自从我带回一台沾满血渍的跑车之后,他就撤销了我的搭便车许可证。" ( 原来这家伙只是利用我要报复Scooter啊... )
你还看到另一个任务: Shock Crystal Harvest,也是等级稍高的任务,先接起来再说。

(你还没切完啊= =)

游民星空


才刚踏进门Zed就叫住你,他叫你去找一个叫做Shep的小伙子。
Sledge把他的整个家族灭了,用他们的皮做了一个帐棚。

医生说: " 真是倒楣。不过那个shep是个好孩子,如果你帮助他我会很感激的。"
"不少居民听说你打开了那个路障,就直奔逃离到New Haven去了,我希望他们好运,但是这个区域仍然充斥着强盗。Sledge还在附近,而且有可能就在你我旁边。直到确认自己不会被刺穿悬挂在长矛上以前,我不会轻举妄动。"
(看来强盗造成的问题不亚于四周环绕饥饿的Skag,这里的人民真可怜...)

说着说着医生便拿出好东西作为犒赏了----Storage Deck Upgrade!!!
现在你打开你的装备栏,发现你现在一次可以装备三个武器了!!
除了变相增加一格置物包空格之外,战术运用也可以大大提升!!
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医生请求的事情当然也是得照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