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图文攻略

2010-02-16 12:3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irebea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15: Bone-Head's Thief (主线) 等级10 / 经验4320 / 金1552
委托人: Scooter的Fyrestone搭便车系统任务目标:夺回强盗被抢走的系统启动道具。
请参阅下图的路线图:

游民星空


哎呀,看来就在隔壁而已嘛。都是好邻居咩,干麻那么爱计较?

当你的邻居把你的双B轿车干走,还有事没事派出讨债公司来你大门扁你的看门狗。
把这可怜的5只狗狗打到连主人是谁都分不清,出门就狠狠主人咬几口的。 
这种几乎是夺人肛门眼贞操的血海深仇,孰能忘怀?
当然要打到连他老母都认不出他!!!

出了大门口右转,又看到那几个讨债公司的成员,让他们早点投胎做些正当职业。

游民星空

看见一块空地,周围被铁皮围绕着,俨然成为强盗窝身的堡垒。
穿过唯一的入口,发现Bone-Head从屋子里走出来。用子弹作为见面礼!!
BOSS:Bone-Head 

游民星空


他是sledge的部下之ㄧ,负责控制Fyrestone的搭便车系统。
关于Bone-Head的介绍(翻译自官方指南)
Bernard Rickenshaw在年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挑了Bone-Head这个名字作为代号。
他相当聪明,而且头缺少骨状的突起,这特别彰显他的这个绰号。
他已经厌倦了人们问他的绰号怎么来的,干脆戴起了骨头面具把他的脸都遮起来。
让新结识者可以自行揣测,来节省他的时间。
作为Sledge的属下,他与Nine-Toes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长期对峙。
最后连Sledge自己都受不了他们的争执,所以就给他们一个挑战。
他们之中有哪个可以占领Fyrestone并杀掉对方者,将成为Slegde的得力助手。
另外Bone-Head似乎沉迷于巫毒术。

对手拿的是射速快近身伤害十分恐怖的SMG,旁边又有小兵助阵,还会投掷手榴弹,
要是没有办法在靠近之后迅速击倒他,近距离战斗就是很危险的举动。
利用狙击枪或准确高的rifle远远狙他的头会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小兵等他倒下后再来慢慢料理就可以了。 (我要拍照所以要靠近些)

游民星空

清场后,捡起Bone-Head掉落的紫色SMG (一次开火可打出两颗子弹)
往他出来的小房间看过去,会看见一个闪着绿光的白箱。

游民星空

这就是我们要的Digistruct Modlule!!
上面写着"请勿将此零件从搭便车系统上面移除,否则将导致器材损坏。"
旁边还有不少金援,都吃光抹净!!。拿到了就回到Catch-A-Ride吧

游民星空

Scooter得知你带回零件后教你怎么把它安装回去:
"你看,就把它装在这,简单到任何猴子都可以做。听好了,感谢你帮我解决难题,我要指定一个全区通用的驾驶帐号给你,持续供给你车辆直到我的感激之情衰退为止。"
你记起Scooter给的通行证帐号,并接下他的下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