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序列02

记忆01:一场小小的胜利

  次要目标:用空中刺杀来杀死史密斯

  用轮轮炮摧毁3艘炮艇

游民星空

  前往圣约翰和间谍雷切西尔和约瑟夫船长见面,船长正喝着闷酒,他的雷戈法特号差点被击沉了。雷切西尔带来一个消息,塞缪尔·史密斯四处搜罗人才破解盒子运作的方法,现在他刚刚离开欧洲,正在修整他的帆船。

游民星空

  雷切西尔还送给谢伊一份大礼,给他的莫琳根号免费装备了转轮炮。转轮炮的射速快,可以迅速清理海面上的油桶,或攻击船舰的弱点。在登船行动中,还可以用来轰杀敌舰甲板上的船员。

游民星空

  回到莫琳根号上,前往绿色区域搜寻史密斯的意可达号,用望远镜瞭望下,能很快的确定那艘船。史密斯的船一被发现便很快的逃走。透过史密斯紧张的情状,谢伊判断他的身上一定有重大的事件。

  在追击的过程中,不要开火轰击,只须紧追不舍。

游民星空

  来到一片冰河,史密斯的船居然能够破冰前进。莫琳根号刚刚升级的破冰撞角,同样可以破开冰原的阻碍。

游民星空

  穿过冰原被一艘大型舰船撞击,一些英兵冲上莫琳根号的甲板,这里要击杀10名敌方船员来保护莫琳根号。

  征服敌兵后,取得的奖励和劫掠敌船一样,中型舰只可获奖励是900块,资源若干。

游民星空

  清理完登船的敌兵,现有的麻烦是围攻的英军轻型舰船,这里不要用炮轰,而是用新装备的转轮炮来打。右摇杆瞄装,RB键射击。

  将3艘船只用转轮炮击毁,达成一个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继续追赶史密斯的船舰,敌舰在穿越一片峡谷的时候投放燃料,在海面形成一条火蛇,这里驾驶船只要小心,速度不宜过快,小心的躲避火焰,同时还要摆脱风力的干扰进入峡谷。

  在末端的路很窄小,用撞角击碎小型的冰山将火焰熄灭。

游民星空

  最终史密斯的船靠港,谢伊也将莫琳根号停下来,登陆搜寻史密斯。由港口右侧的箱子跳上山崖,前方的谷道口很狭窄,敌兵也分布较多。

  爬到一根斜树干上,这里可以看到谷道的全貌,用气动枪的狂暴箭来射一名敌人,让他们自相残杀。

游民星空

  由谷道左侧的石崖爬上去,再沿着空中树干走过去,朝着史密斯施展空中击杀,达成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谢伊从夺得先行者之盒,史密斯说全欧洲最伟大的科学家都不能让它运作,言外之意是他拿到这东西也是无用。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100%同步。

  此任务完成后,解锁绳镖和海战时丢掷燃油的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