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4:传奇战役

游民星空

  在传奇战役中主角可以与75级的超级战舰一较高下。挑战之前,建议将莫琳根号的所有部件都升满,同时获得成就“幻影女王”。这是一个比较漫长的任务,需要到各地收集蓝图,同时洗劫高阶的敌船来收集钢铁。

  如图所示,船身装甲是必须升满的,有了菁英船身才有足够的防御力。

游民星空

  侧舷炮也升至顶级,这样有较高的伤害输出。

游民星空

  远程攻击的菁英迫击炮,是打传奇战役的得力助手。

游民星空

  升级完毕就出发吧,前往北大西洋海图,在角落里找到传奇战舰的位置赶过去,触发对话菜单,选择“加入传奇战役吧!”

游民星空

  首先要消灭一支法国舰队,这里只是放诱饵,真正的传奇战舰尚未出现呢,所以不要消耗宝贵的迫击炮弹,并且损失的血量不要超过一格。在击沉舰队最后一只船舰前,将莫琳根号的血格恢复满。

游民星空

  75级的传奇战舰终于气势汹汹的现身,用迫击炮先远程轰掉它的护卫舰。这些护卫舰虽然防御薄弱,但攻击力叠加起来还是很可观的,不及时清理的话比较麻烦。

游民星空

  解决掉护卫舰后,开始和传奇战舰打游击,笔者是满速在前面航行,用迫击炮+侧舷炮来回轰击,适当的时候再释放点燃油。

  节奏一定要把握好,不留有任何的时间空隙。在安排完迫击炮,立刻用侧舷炮来轰击,两者的冷却时间交替利用,这样才能最快速度击沉它。

游民星空

  战斗相当的惨烈,如图所示,双方船舰的血量都只剩一点点,就看谁先发出最后的一击了!

游民星空

  经过惊心动魄的一番海战,庞大的敌舰终于沉没于海上,掀起滔天巨浪!

  游戏中共有4个传奇战役,完成所有传奇战役获可得一件圣殿骑士大师制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