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现在熟悉驾驶莫琳根号,按A键可以提升航行的速度,按B键减速,用左摇杆来控制方向。航行时要躲避礁石和冰山,碰撞上去会损坏船舰。

游民星空

  在海中找到约瑟夫船长的雷戈法特号,附近有6艘英军船只在围攻它,要在雷戈法特号沉没前击沉它们。

  这6艘敌船都是小型舰船,基本轰两下就会沉掉,打起来还是较轻松的。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莫琳根号和雷戈法特号凯旋而归。在夕霞晚照中回荡着水手们唱的船歌。

游民星空

  画面破碎,谢伊在数据的海洋中静止着。耳边响起女子的声音,嗔怪你到底做了什么,引起病毒的发作。

  睁眼回到现代世界,身穿棕色皮夹克的黑妹说你刚才在Animus里边(玩过本系列的玩家并不陌生,这种终端机可以透过基因来追溯祖先的记忆)。现代中的主角是Abstergo Entertainment的职员,刚刚用终端机来体验谢伊的基因记忆。

游民星空

  黑妹解释说,刚才触发了某种病毒,使得谢伊的基因库出现状况,她要找主角的上司梅拉妮·乐梅汇报。拿着平板电脑跟着黑妹走,平板上显示当前目标的方向和距离,以及互动按键提示,相当于导航仪。

  见过上司乐梅小/姐,也知道黑妹的名字叫维雷奥·达柯斯塔,她和奥托·柏格都是外聘的项目承包商。

游民星空

  乐梅让主角按维雷奥的吩咐去做,于是前往机房清除病毒程序。这个小游戏很简单,正中的球体分三个区域,每个圆环上有条光线,按LB或RB来切换圆环,将三条光线分别投射到三个不同的区域上去。

  病毒清理完成!

游民星空

  在数据库中还找到“伯格的启示”,里面说阿尔·慕瓦林被刺客组织誉为伟大的导师,实际是一个贪婪而腐化的人,他和圣殿骑士处心积虑的要夺取伊甸的苹果,还利用最好的刺客阿泰尔来铲除共犯,将苹果据为己有。

  尽管他不是圣殿骑士,但他的和平愿景更加符合圣殿骑士的理念。在过去,双方曾有过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和平,唯一的差别是如何去实现。

  如果慕瓦林不被阿泰尔杀死的话,那么刺客兄弟会和圣殿骑士就不会如此对立了。双方的斗争激烈化,正是在阿泰尔以“自由意志”的全新理想改革兄弟会之后开始。

  回到办公室,利用终端机继续探索谢伊的记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