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帮匪的潜行者埋伏在港口的各个地方,大致有七八名之多,用鹰眼视觉能发现他们的藏匿地点。在开始的围墙处将这名藏身于厕所的潜行者赶出来,使用气动枪的爆竹飞镖。等他跑出来就空中刺杀。

游民星空

  其余的潜行者藏在树丛中、坐在椅子上混在人群里、屋顶、屋后树丛等地方,得将他们全部找出来解决掉。

  当附近有隐匿的潜行者时,画面四周会出现白雾,并伴有沉重的呼吸声,这时我们就要用鹰眼视觉找到帮匪的藏身地点,再反制他们。

  比如图中的帮匪藏在树丛里,可以使用空中刺杀解决掉。剩余的潜行者数量,可以观察任务目标下面的进度槽来判断,进度槽没空说明仍有潜行者存在,再仔细找找。

游民星空

  清掉所有的潜行者后,爬到莫琳根号的桅杆拆掉刺客兄弟会的旗帜,从此谢伊更弦易帜,站到兄弟会对立的阵营。

游民星空

  夺回莫琳根号后,吉斯特找来一些船员,并且他也作为旅行的伙伴加入。在吉斯特的提议下,两人前往奥尔巴尼见门罗上校。

  任务完成,100%同步!

游民星空

  在此任务后,可在纽约城多逗留一段时间,有很多东西值得探索。

  阿森纳堡成为谢伊在纽约城的总部,这里可以布置海战任务,购置武器装备、更换套装,从银行提取现金等等。

游民星空

  调查桌上的海图布置海战任务,首先选一条航线和任务,按Y进入船战菜单配置出征的船舰,这个菜单可以修复受损的船舰,还能看到此战的危险程度和成功机率。

  设完船舰可进行预演,得到战斗的大致结果,再按A派遣船舰去执行任务。

  每个任务需时不等,此间可以去做其它的任务,时间到的话会通知你战斗的结果。获得胜利的战斗能猎取金钱和资源,或开辟新的航道,带来新的任务。

游民星空

  占领更多的帮匪总部,控制一片区域的黑道是不容小窥的财富渠道。解锁俯瞰点后能看到修整的建筑,投资商业建立更多的经济区也是你快速升级武器和船舰的保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