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5:补给营地

游民星空

  补给营地一般都在荒岛上,在航海的时候接近会显示在地图上,你也可以到附近村镇的酒馆里找酒保买情报,营地的位置会显示在大地图上。

  营地里有只装有资源的箱子,在匿名状态下打开箱子能获取一些钢铁、木材、布料等资源。

游民星空

  营地的规模不大,一般驻守着六七名士兵,推荐采用潜行的方式进入,处置得当可以不杀一人,悄无声息的接近资源箱子。

游民星空

  热衷于战斗的话,也可以动手料理守卫的士兵,清理干净再去开箱子。

游民星空

  搜刮营地里的箱子,得到一些资源材料,用来升级炮舰和装修房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