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记忆02:自找死路

  次要目标:射断绳子以避免吉斯特被吊死

  用爆竹引爆这些桶子(3)

游民星空

  回到芬尼根的家,门罗上校也在这里,他委托谢伊去营救一位朋友克里斯托弗·吉斯特,他被关押在旧阿森纳堡。现在门罗赶往奥尔巴尼,等救出吉斯特后到那里与他会合。

  从门罗手上得到气动枪的新型弹药-爆竹飞镖,它可用来远程引爆炸药桶,或惊走埋伏的刺客。

游民星空

  此任务有时间限制,开始朝码头的方向奔跑。跳到船上纵身游过海湾到对岸。

游民星空

  上岸后立刻沿竖梯爬到右前方的岗楼,清理掉上面的枪手。

游民星空

  给气动枪换上爆竹飞镖,引爆干草堆旁的炸药桶,将徘徊附近的士兵炸死。

  本任务的一个次要目标是用爆竹引爆3只桶子,这是第一只炸药桶,爆炸声会将城堡里的两名士兵引出来,不用理会他们,直接跳上屋顶往右走。

  在城堡外面的港口区域可以找到另两只炸药桶,将之一一引爆。

游民星空

  还有1分多钟的时间,现在潜入城堡。不要从正门进去,那里的守卫密集。在墙边有一根树干,由这里跃过围墙。

游民星空

  营救吉斯特时有一个次要目标,就是要用枪射断绳子。进到城堡后往右手边的楼后走,避开所有守卫和枪手的视线。

  在楼中央有一条拱顶通道,在这里朝着平台上吊着吉斯特的绳索瞄准开枪,将他解救下来。

游民星空

  吉斯特与周围的士兵展开战斗,这里要保护吉斯特的安全。跑上平台施展双重刺杀,再和吉斯特联手清扫残余。

游民星空

  吉斯特说码头的船上还有些混混需要处理,谢伊发现那艘大船正是自己的莫琳根号,得把它从帮匪手中夺回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