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站在第二个岗楼上用鹰眼调查,看到那个领袖正施施然从城门走进来,现在要从他身上窃取拉维伦德莱的地图。

游民星空

  由岗楼跳到城门左边的屋顶,从这里跳落到下面的草堆里守候。

游民星空

  那名领袖进城后转一圈会踱进屋子里,由草堆尾随进去暗杀他。

游民星空

  由于搜尸会消耗一定的时间,在屋子里下手的好处是,可以避开外面那些密集的守卫和巡逻队的视野。

  从领袖的身上搜得地图,现在是时候离开了。

游民星空

  绕到屋后攀墙上去,沿着两座岗楼的路线返回到俯瞰点那边。这里的次要目标是:别杀死任何守卫,沿着这条路线不会遇到任何的守卫,因为要塞里的敌人没有察觉你的存在。只是此时能听到轰隆隆的炮响,港口的敌舰正在轰击莫琳根号。

  路线二:

游民星空

  第二条路线是爬到围墙后,先用鹰眼标记一下岗楼里的狙击手,然后朝右手边的围墙望,沿围墙逆时针方向是接下来的行进方向,途中要观察小地图狙击手的朝向,趁其转身的时候沿城墙行走。

游民星空

  当狙击手的视线正对的时候,就躲到木墙后面,等他转身再继续行进。

游民星空

  由围墙跳到城外,埋伏在草丛里等着那名领袖接近,出手刺杀,搜尸取得地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