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记忆02:课程与启示

  次要目标:在霍普的课程期间保持不被发现

  在40秒之内完成连恩的课程

游民星空

  谢伊在回到达文波特家园的两个月后,阿德瓦勒前来拜访。他曾是威尔斯海盗爱德华·肯威的手下,寒鸦号的军需官。后来他被刺客的理念所折服,投身于刺客兄弟会,并致力于西印度的奴隶解放运动。

  阿德瓦勒向阿基里斯透露一则消息,海地发生了严重的地震,成千上万人死去。更有甚者,在灾难期间,圣殿骑士带着两件重要的神器(密文和先行者之)逃到当地。

游民星空

  听完阿德瓦勒和阿基里斯的谈话,前去找三位老师接受训练。三位老师包括擅长枪法的连恩,擅长暗杀的霍普夫人,擅长狩猎的肯瑟苟沃斯。

  霍普夫人对迟到的谢伊很不满,说他不求上进,烂泥扶不上墙,谢伊听了却不以为意。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分别找三位老师进行训练课程。连恩传授的是手枪射击,LT是瞄准,RT是射击。对于标记过的目标,直接按Y就可射击。

  考试是要在1分钟内射击6个标记的人偶,要达成次要目标须在40秒内完成。这里有三个要点,一是保持奔跑,二是每开两枪后按LB在跑动中填弹,如果在射击时发现没弹会浪费较多的时间填弹。三是所有标记的人偶都是标记的,不需要手动瞄准,跑到它的前面直接按Y射击。

游民星空

  霍普夫人传授的是暗杀技能,要用4种方法击杀人偶,期间不能被巡逻的两名民兵发现可达成一项次要目标。潜行暗杀的要点在于,行动期间要注意躲藏,并且尽量不要跑动。

  训练开始爬到左边的树干上,完成一次空中击杀。跟着左边的巡逻兵走,潜行于树丛中,再进入干草堆,完成一次干草堆中的击杀。

  接着再沿着树丛中移动,完成一次树丛中的击杀。最后是霍普夫人附近的那只人偶,等两名巡逻兵分散开,朝那只人偶奔跑过去,按X键完成冲刺击杀。

游民星空

  向印弟安人肯瑟苟沃斯学习狩猎,跟随他来到丛林中,按左摇杆进入鹰眼视觉,要从中找到一只红鹿。爬到树顶等红鹿经过,用空中击杀解决它。

  剥完皮后,按开Start键进到制作选单,用红鹿皮制作一只手枪套。

游民星空

  完成三位老师的训练,前去找阿基里斯会面,阿基里斯赠给谢伊双枪。此时阿德瓦勒告辞,带着一些补给返回海地。

  阿基里斯说圣殿骑士偷走了两件珍贵的神器,一个是记载着先祖智慧的密文,一个是能够解读先祖语方的盒子。现在刺客兄弟会必须夺回神器,这样才能进入先行者的遗址获得力量。

游民星空

  在家园的码头见连恩,他准备寻找圣殿骑士团总部的线索,两人于是展开海上冒险。

  在莫琳根号上,连恩说这是导师阿基里斯交待的任务,谢伊必须从圣殿骑士手里夺回先行者之盒和密文。看来导师并未完全的信任谢伊,派连恩来跟随行动。

  谢伊很奇怪导师一天在写个不停,连恩说他是在记录有关伊甸碎片的线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