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7:资源收集

游民星空

  在航海中你可以通过攻击其它船舰掠夺货物来收集资源,偶尔会在海面上发现漂浮的货物,可以顺手收集起来。在一些陆地地点,像是仓库、聚落以及补给营地也藏着一些货物堆栈,你可以在那里完成特定的任务据为己有。要注意的是,你的船舰的可载货物容量是有限的,别忘了忘掉它们或升级你船舰的储存室。

  游戏中共有5种货物类型。木头是最普通的资源,也是船舰升级的必需品。钢铁很罕见也是升级所需。布料主要用来装饰。石头是用来修理建筑物的,烟草是稀少的资源,可以在港务长那儿卖成金钱。

8:解锁区域

游民星空

  每到一个港口和城镇,同步俯瞰点就能在地图上看到区域的全貌,同时也解锁该地区的快速旅行,以后点选地点再按X就能传送至该区域。

  有的区域会有港务长、杂货店、酒吧等地点。港务长用来升级船舰、出售货物的。杂货店用来购买武器和贩卖货物的。

游民星空

  解锁酒吧需要和当地的混混打一架。酒吧里有两种游戏可进行押注赌搏,可以招募船员,从酒保那里可以购买情报等等。

  游戏有莫里斯九子棋和迂棋两种,玩过刺客信条系列的玩家并不陌生。笔者尝试了几局,想要胜过专家级别的棋手是非常困难的。

9:物品收集

游民星空

  按住RB显示当前地点的资讯,上面显示着该地总共有哪些物品,并且还有多少物品没被收集到。通过同步俯瞰点,可以将所有的宝箱、收集品和任务道具显示在地图上。

  可收集的物品分下面几种:

  一:宝箱:

  游戏里较常见的。里面的东西随机,有的是金钱,有的是金表银饰等贵重物品。

  二:收集品:

  1:繁荣:是一种发光的晶体,用来取得资源和资金的奖励,奖励总共分为10级。比如10级奖励,可从船舰和哨站获得+25%的资源,并获得+50%的整修资金。但要升至10级,需要总共收集275枚繁荣。

  2:船歌:船员在航行时唱的歌谣,总共有20首船歌可收集。船歌的外形是一种发光的纸张,接近的时候它会飘走,需要追赶抓取。

  3:Animus碎片:遍布大小岛屿或城镇,当你在海上航行时会有瞧向某处的提示,暗示着那边有碎片可收集。

  4:战时书信:一些著名人物的来往信件,从中了解历史背景。

  5:石洞壁画:总共有25幅。一些古老的壁画,每一幅都描述着一段故事。

  三:任务道具:

  1:圣殿骑士藏宝图:共有24份。根据藏宝图上的坐标和绘画,找到圣殿骑士埋藏的神器。

  2:原住民图腾:总共有7份。透过破译原住民神柱的秘密来取得古老的神器。

  3:维京人的剑:总共有15份。古代维京人剑的部件,斑纹看起来像是一张地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