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来到这里,崖边的肯威正和仓库里的枪兵对峙,由正面吸引敌人的注意力。用鹰眼视觉扫描一下,刺杀的目标就在下方的仓库里。

  现在谢伊从木屋后面绕过去,避免引起敌人的注意。

游民星空

  来到木制平台不要再往前走,前面的草丛里埋伏有刺客。爬到木台边缘的木梁上,纵身跳到仓库的屋顶。

游民星空

  落身到仓库里,冲上去将阿德瓦勒扑杀。如果动作稍慢,阿德瓦勒会避开你逃跑,追杀起来比较麻烦。

游民星空

  阿德瓦勒临死前诅咒谢伊这样的叛徒会下地狱,谢伊说自己会挺直腰杆下地狱去,因为自己选择才是对的。

  阿德瓦德说阿基里斯已经拿到那件东西了,谢伊说会亲手解决那些保护阿基里斯的人。

游民星空

  100%同步,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