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先爬到冰柱上面,等落单的巡逻兵经过下面施展空中刺杀,再走到篝火边一击双杀两名坐着的士兵。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这里的配置和此前一样,两名士兵坐在篝火边,一名刺客来回走动。趁刺客转身离开,走过去双重刺杀篝火边的士兵,再冲过去扑杀刺客。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场景,这里的高处平台有名走动的狙击手,下面的篝火旁站着两名刺客。这里的策略是趁狙击手转身,跳到那两名刺客上方的平台施展空中刺杀,再躲起来,等狙击手回身看到地上的尸体会跑过去探看,冲过去解决掉。

游民星空

  攀上狙击手巡逻的那道纵长平台,用鹰眼探视一下周围,两侧的地面有很多的守卫和巡逻队,利用这道高层平台可以避开他们的视线。

  不过前面的平台是断掉的,仍须从地面行进。两害相权取其轻,对比一下还是从右侧较少守卫的地方来下手。

游民星空

  跳到右侧冰崖上,这里会有五名敌人,其中两名重装兵结队巡逻,等他们走到冰崖后面施展空中双杀。

游民星空

  溜到篝火边双杀两名烤火的士兵,然后躲到石柱后面,等另一名巡逻的刺客过来调查尸体,尾随身后刺杀。

游民星空

  来到冰谷的另一端,趁敌人察觉之前冲到冰崖攀爬上去,来到下一场景。

游民星空

  前面的平台有很多时隐时现的能量光墙,要在它们消失的时候经过,跳跃和攀爬要掌握好时机。如果碰到光墙会大量损血,或者灰飞烟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