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记忆04:亲近你的朋友

  次要目标:用一颗榴弹杀死3名守卫

  让10名敌人沉睡

游民星空

  见到门罗上校,得知刺客兄弟会请富兰在克林研制新的武器,是一种能够在公众场合散播的毒气装置,主持此事的是一名女子。谢伊的心里隐隐不安,希望那名女子不是霍普夫人。

游民星空

  现在要前往富兰克林的居所,就在广场的对面,附近的刺客较多,还是由屋顶赶到那里吧。赶到目标屋顶解决掉枪手,再施展空中刺杀解决掉门口的两名守卫。

游民星空

  见到富兰克林,他并不知道谢伊转换阵营的事(或许这也不是他关心的事情吧),将新研制的榴弹发射器交到谢伊的手上,然后要前往欧洲到伦敦进行一场演讲。谢伊也确认毒气武器和霍普夫人相关,或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拨刀相见。

游民星空

  榴弹发射器和气动枪一样,可装配各式的弹药:昏迷榴弹、碎片榴弹、狂暴榴弹等,不同之处是它能够造成群体伤害。现在跟随门罗上校走,从一只补给箱里拿弹药,再测试一下新武器。

  用十字键装备碎破榴弹,LT瞄准,RT发射轰开附近的一道库门,进到拿到弹药补给。

游民星空

  现在要前往附近废弃工厂摧毁毒气设施,免得将来它们被歹徒利用毒害纽约市民。现在地图上有3个目标,有两个在民居里,有一个附近的守卫很多,可以达成两个次要目标。

  先用碎片榴弹将罐体炸毁,释放的毒气使附近的敌人陷入昏迷。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会显示当前有多少敌人沉睡,数量肯定是不够的,跑到气罐那里戴上防毒面罩(A),将附近的敌人引到这里毒倒,笔者在这里凑到9名。另一名可用昏迷榴弹或昏迷箭来放倒敌人,也是计数的。

游民星空

  另一个次要目标是要用一颗榴弹轰杀3名守卫。很简单,这里将3名沉睡的守卫堆到一起,再扔上一颗榴弹。

游民星空

  第二只毒气罐子在海岸的一间棚屋里面,从容的扔一颗榴弹过去,然后潇洒转身混迹人群中。

游民星空

  沿海岸一直走找到第三只罐子,将它摧毁后工厂发生剧烈的震动,要在工厂爆炸之前逃离这里。

  有45秒倒计时,转身攀上屋顶,纵身跳到海中游出红色区域即可。

游民星空

  工厂轰然爆炸,门罗上校和吉斯特在隔岸观火。吉斯特显得无比兴奋,像是以欣赏美丽的烟花。谢伊正和他们说着话,两个人走了过来,他们是强森和维克斯,都是圣殿骑士的人。维克斯是很容易亲近的人,热情的和谢伊握手寒喧,而强森则城府较深的样子,看不出什么情绪波动。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100%同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