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2:原住民图腾

游民星空

  在访问一些原始岛屿的时候会出现支线任务:原住民神柱的提示,要找到神柱一般都要大费周章,攀爬潜水、辗转腾挪一番。

游民星空

  找到石柱后要破解谜题,利用几段石柱上的纹路将上下两个触点用线连接起来,接通能量。图示的这根石柱是比较简单的。

游民星空

  这根石柱则比较复杂,诀窍是先将上下两端的石块排好,将纹路连接到触点箭头,再尝试旋转中间的石块,使线路连接成功。不行的话还要切换两端的石块,以找到最适合的纹路。

游民星空

  线路接好后会产生一道霹雳击碎石柱,谢伊上前从下面的密函里拿到一颗原住民的图腾物件。

游民星空

  收集到7枚图腾后,系统会提示解开原住民护甲位置。还记得主线任务“护甲与剑”中的原住民尊者欧那塔吗,她曾带领谢伊去过一座洞窟,希望他能解开洞窟里的秘密。

  现在快速旅行到里弗瓦利的欧兰达。

游民星空

  在瀑布边的密门上放入7只图腾。

游民星空

  得到一件原住民的护甲,解锁成就“古代的英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