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9:拦截刺客

游民星空

  此类任务在地图上是一只信鸽的标识,接近信鸽的时候不要跑动或跳跃,否则信鸽会飞走。

游民星空

  接近信鸽时按互动键捉住,可看到任务描述,选择“接受拦截”得到任务。其实任务描述和实质内容有点差异,可能是翻译的失误吧。比如图中任务说是要杀死一名间谍,实际是去保护间谍,解决掉前来威胁到他的刺客。

游民星空

  第一步要找到刺杀的目标,赶到警戒区的绿圈范围用鹰眼视觉扫描,找到要保护的对象,他是刺客们的目标。

游民星空

  随后会出现倒计时,要在时限内找出潜伏的刺客,在他们发起进攻前全部清除掉。雷达地图上出现几个绿圈区域,是刺客埋伏的范围。迅速赶到绿圈范围用鹰眼找到刺客,刺杀他们。

游民星空

  屋顶是最容易找到刺客的,并且方便施展空中刺杀。

游民星空

  有的刺客还会埋伏在屋顶和草丛中,其实每个任务的刺客位置都是固定的,多尝试几次不难记住,方便直接动手。

  如果在时限内清除掉所有的刺客,那么除了任务奖励,还能得到额外的奖金。

  如果时限内没能清除所有的刺客,则需要前去保护目标,避免遭到刺客的袭击,将出现的刺客解决掉同样可完成任务。

  完成所有的拦截刺客任务可获得一套圣殿骑士执法者的制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