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记忆05:自由意志

  次要目标:别受到任何损伤

  别杀任何人

游民星空

  回到庄园,谢伊怒不可遏的找阿基里斯质问,那件神器在葡萄牙造成了剧烈的地震,成千上万的人丧生。谢伊要阿基里斯为此事负责,他对此事的后果一定是清楚的。当年麦肯道尔派人前往海地并在那里造成的地震,也正是那只盒子造成的。

  阿基里斯说是谢伊操作不当才造成的后果,吩咐连恩将他给赶出房间。

游民星空

  庄园的林中,谢伊在漫天飞雪中烤着篝火。心里对导师阿基里斯产生了不信任,好朋友连恩也蒙在鼓里。如果让阿基里斯找到下一座神殿的话,恐怕还会给人民带来无妄之灾。于是,他决定阻止阿基里斯的行动。

游民星空

  谢伊潜进庄园的别墅,沿楼梯上二楼,用鹰眼视觉找到一只书桌,从抽屉里取得密文。

游民星空

  正要离开,即被阿基里斯堵个正着。阿基里斯谴责谢伊的背叛行径,说谢伊根本不知道在做什么,整个世界的未来都在这份密文上。谢伊说他们无权决定未来的走向,也无权去杀害无辜的性命、摧毁整座城市。

  两人的理念不同,情绪激动下发生激烈的搏斗。谢伊撞倒阿基里斯,跳窗逃跑。

游民星空

  逃跑的路途分为两个阶段,此期间有两个次要目标,就是不能杀任何人,并且自己不能受到任何的伤害。

  第一阶段是一片空地,这里会有迫击炮弹轰炸,并且大量的士兵在四处搜索谢伊的下落,草丛里不能久呆。

游民星空

  穿过第一阶段的区域有两条路线:一条是在第一时间跳到前面的树上,沿着枝干跑跳,最后能纵身落到右前方的一间屋顶上,再由屋顶跳到另一侧的树枝。如果动作慢了,屋子会被迫击炮轰毁。由屋子往前跳能脱离此区域。

游民星空

  另一条路线是避开迫击炮的密集落点的空地区域,往右侧的草丛跑,那边有一棵树可以爬上去,在空中一路跑跳。

游民星空

  往前逃向山谷,连恩开枪击落了滚石,谢伊连忙翻滚过去,石头落在身后阻绝了追兵,此时进到第二阶段的山谷中。

游民星空

  此阶段不用躲避迫击炮了,但区域比较狭窄,奔跑起来的话难免会被士兵碰到,伤血就失去100%同步的条件。所以,还是稳妥行动吧。

  和第一阶段同样,有空中和地面两种脱逃策略。

  空中是利用初始点倾斜的树杆爬上去,到末端来一次信仰之跃至草堆中。一直跳到岗楼上,上面有一名枪手不要惊动他,继续往前面的树枝跳,在末端再来一次信仰之跃。然后往右转身沿谷道一直跑出去。

游民星空

  地面行走是利用树丛和草堆来掩藏移动,要时刻注意敌人的朝向和位置,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转移。

  在敌人密集的地方,不妨丢颗烟雾弹,然后迅速逃脱。奔跑的时候建议朝右侧的河岸走,左侧石壁是天然的屏障,敌人只能在身后追,跑到末端有块石头可以攀爬上去。

游民星空

  逃到绝崖,身后的阿基里斯、霍普夫人和连恩都追上来了,连恩更是将手枪对准了谢伊。

  三人一起要求谢伊归还密文,谢伊拒绝了他们,说悲剧不能再发生了,不能让无辜的人遭受不幸。说罢,纵身跳下山崖。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100%同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