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我的剑不沾无辜之人的鲜血。

  隐藏在人群之中。

  永不妥协的刺客兄弟会。

  这些就是我们的教条,我赖以为生的原则。当时我还是个年轻人,七年战争已经快开始了,我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未来在等着我…也不知道我会付出什么代价…

  我的名字是谢伊·派崔克·寇马可,这是我的故事…

序列01

记忆01:风的方向

  次要目标:保持不被英军守卫发现

  杀光英军守卫

  谢伊是一个不怎么礼貌,但是具有强烈道德感的年轻人,现在身处一个恶名昭彰的背叛者集团“刺客兄弟会”中。这个兄弟会的支会操作北美东北方的殖民地区,以及大西洋海域。

游民星空

  这里是北大西洋的一座岛屿,谢伊望着一只奔跑的身影追去,按住LT可以自由奔跑,用左摇杆控制奔跑的方向,在树枝上安全的跳跃。最后埋伏在一根横木上,朝下方的人影施展空中刺杀。

游民星空

  那道人影堪堪躲过偷袭,两人相视一笑,竟不是什么敌人,而是一对好兄弟在练习刺杀技能。谢伊指着他说:“我差点就逮着你了!连恩。”连恩呵呵轻笑:“差一点也是没有逮着,更何况,你刚才只是运气不错。”接着他说起谢伊这几年的霉运,似乎为了解决什么麻烦把大半辈子的运气都耗光了,麻烦一直在陪伴着他。

  两人正说话间,远处的营地方向传来枪声,惊得海鸟四散,两人连忙朝那边赶去。

游民星空

  回到拉维伦德莱的营地,看到地上躺着几名伤兵,路易斯·约瑟夫船长大发雷霆,说手下被英国海军攻击了。谢伊不由调侃起这位授爵骑士,不是总是可以单枪匹马对付英军么?

  约瑟夫反唇相讥,质问谢伊进行几场训练就幻想着能成为真正的刺客了吗?能够真正了解刺客的意思吗?

游民星空

  一言不和,两人交起手来。这里学习一下格挡反击技巧。当敌人头顶出现红色的惊叹号时,立刻按B格挡,再接续X键攻击。

  使出几次格挡反击,连恩跑过来拉开两人。约瑟夫船长说,皇家海军攻击了他的船只,现在船只搁浅,手下四处逃亡,连要会面的走私者也被抓走了。于是,谢伊和连恩两人赶去解救走私者。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有两个次要目标,难点在于不被英军发现,所以一定要动作麻利,潜行隐秘。

  进到英军的营地,这里有5名英兵、3名走私者。先爬到树枝上,用空中刺杀解决掉右下方的士兵,回身走到背对的士兵身后下手。再埋伏到树丛中等另一名巡逻的军官过来调查尸体,抄到身后下手。其余两名英兵很好解决,走到背后一击双杀。

游民星空

  爬到大船的尾部,观察甲板上英兵的位置和动态,只有一名英兵是巡逻的,等他由左走向右侧的时候翻身跳上去,先左后面刺杀英兵。注意,上去后按A键快走,一定不要RT跑动。

游民星空

  一路刺杀,所有的英兵都是背对的,动作快的话,会在那名巡逻兵在船头转身前完成,再冲刺扑倒巡逻兵完成最后的刺杀。

游民星空

  解救到船上的两名走私者,大批的英兵涌上来将谢伊团团围住,于是谢伊施展华丽的斩杀,期间约瑟夫船长和连恩加入战斗,将这些英兵剖瓜切菜一般清理干净。

  经此一役,约瑟夫船长说谢伊看起来并非一无是处,并慷慨的将这船英军大船送给了他。好处不能白拿,现在谢伊得帮约瑟夫夺回他的船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