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曾经的伙伴如今却敌人相对,为了各自的理念和信条。连恩问谢伊为何要背叛刺客组织,背叛朋友亲伴,并且站到了曾经的敌人那边。谢伊说,只是为了拯救世界。

游民星空

  谢伊回到岸边,看到肯威团长正和阿基里斯战斗,阿基里斯落于下风。他阻止肯威刺杀阿基里斯,说阿基里斯已经穷途末路,力单势微,没有人再追随他了。如果圣殿骑士对他们斩尽杀绝,不能够手下留情,那么所创造的又将是什么样的世界?

游民星空

  听了谢伊的话,肯威收回手中的剑。只是他不甘心的掏出了枪,射碎了阿基里斯的右膝(这解释了《刺客信条3》里的阿基里斯为何是瘸腿,一人独居家园)。

游民星空

  100%同步,任务完成!

  虽然寻找先行者遗迹的工作接近尾声,但那只盒子仍没有找到,谢伊的任务并没有终结,可能要毕一生之力去完成。

  间场

游民星空

  回到现代,看到柏格和黑妹达柯斯塔在谈话,黑妹要谢伊往服务器上传谢伊的故事。

游民星空

  乘电梯来到地下室的机房,在下降的途中,柏格向主角说起刺客兄弟会的威胁。兄弟会最初的目标是和平,但数百年来演成更危险的目标-自由,自由会破坏秩序带来动荡。如今兄弟会依然存在,专注于愚蠢的使命。伯格承认自己现在是圣殿骑士团的成员。

  离开电梯漆黑一团,这里的电力被切断了。于是跟着警报器的红灯走,最终进到机房找到服务器。

游民星空

  从服务器的旁边乘升降梯下去,来到底层找到一部主机,完成小游戏来重启电力。

游民星空

  回到上层往服务器里上传谢伊的资料,柏格仍在向主角说明他们现代圣殿骑士的使命。资料上传完毕,屏幕上回放谢伊一生的履历。千百年来,圣殿骑士和刺客的争斗就从未停止。时至今日,双方的战斗仍未停歇。

游民星空

  伯格说谢伊的故事仍不完整,主角还得继续追寻谢伊的足迹看到故事的最后结局。离开机房往办公室走,途中黑妹承认她也是圣殿骑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