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不完整的记忆03:凡尔赛宫廷谋杀案

游民星空

  1776年12月,谢伊跟随富兰克林进到凡尔赛宫,他现在要找到查理斯·多里安和那只盒子。

  跑到建筑的正门看到查理斯走了进去,这里守备森严,不能正面进去。

游民星空

  往广场的左侧花园走,纵身攀入阳台,进到室内。

游民星空

  房间里商贾名流云集,守备森严。这里不要引人注目,混入人群朝前方慢慢移动。

游民星空

  房间的末端有道窗户,纵身刺杀庭院里的一名守卫。

游民星空

  穿过庭院来到另一侧的建筑,用鹰眼调查一下,查理斯就在前面。逼近查尔斯,他正在寻找小儿子亚诺,冲上前将其刺杀。

游民星空

  谢伊将查理斯按在椅子上,悄悄的搜走了那只盒子。谢伊离开后,查理斯尝试站起来提醒警卫,结果无力的栽倒在地上。

游民星空

  此时的谢伊信步离开凡尔赛宫。

  “维持本组织的原则,以及我们的立场。不得与人谈论分享我们的秘密,也不可暴露我们工作的性质。无论需要何种代价,至死都不得违反此规定。这是我的新教条。”

  “我是谢伊·派崔克·寇马可,美国殖民地教团的…圣殿骑士。我现在的年纪也大了,或许也更有智慧了。一场战争与革命已经结束,但另一场动乱正蓄势待发。愿理解之父指引我们。”

游民星空

  在制作名单播放间隙,主角回到现代办公室里,黑妹达柯斯塔、上司乐梅,还有主管柏格都站在他的眼前,他们承认都是圣殿骑士成员,而这间公司只是他们的伪装。

  现在他们邀请主角加入组织,拒绝的话,看看伯格手中的枪就很容易猜到结果了。

  《刺客信条:叛变》主线剧情至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