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叛变 系统教程与全任务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0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记忆05:荣耀不要归予人

  次要目标:别撞上能量光束墙

  不要被连恩射到

游民星空

  根据海图的指示追踪到遥远北方的一座冰岛上,连恩和阿基里斯已经来到了这个地方,按目前的迹象来看他尚未找到先行者的遗迹,因为他们每找到一处遗迹都会制造一场灾难。

  海尔森·肯威团长决定和谢伊一起登陆,他要有头有尾的调查先行者之事,并亲眼见证阿基里斯兄弟会的灭亡。

游民星空

  跟随肯威踩着没膝大雪前行,跳过冰河的几道平台,顺着冰壁的裂缝爬上去。

游民星空

  站在冰崖上,望到刺客远征军的舰只。前方有敌人出现,有的是巡逻的正规兵,有的则是埋伏的刺客。

游民星空

  尽量利用地形来暗杀,减少正面的冲突。攀爬到高处施展空中刺杀,或是埋伏在草堆里暗杀经过的士兵。

游民星空

  前面有顶帐篷,帐篷门口站着一名重装兵,趁外面的另一名巡逻背对离开,暗杀重装兵,然后埋伏到草丛中等那名巡逻兵转身,他会被重装兵的尸体吸引过来,出手杀掉。

游民星空

  离开草堆攀爬到冰崖上面,能看到对面的冰崖上站着一名狙击手。在上层他是唯一的威胁,建议先用昏迷箭放倒,再跳过去解决掉。

游民星空

  由狙击手的这道冰崖往一边看,下面有篝火和草堆,对面是一道竖梯通往右边的出口。下层的几名敌人不用理会,纵身跳到草堆里,观察敌人的视线离开竖梯这边,迅速爬竖梯来到下一场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叛变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